開運銀行程溪和老師親批

知道你生命中的紫微主星嗎?快來免費﹝紫微主星﹞查詢,讓未來掌握在你手中!


每個人命中所帶有的紫微十四星,它們深遠的影響了我們的性格、發展。隨著每個星的特質不同,也連帶的反應我們本身在處理人、事、物,會做出何種的決策。已經查詢好了自己的紫微星,卻又不懂他們各自擁有了什麼不同的天性嗎?

【免費算-愛情完全配對指數】

開運銀行紫微達人程溪和老師,就要與大家一同探索紫微十四星-貪狼星的真實性格!

籠絡人心,迷惑神智,絕對是貪狼的專長。貪狼坐命的人無所不貪,喜歡聽花言巧語,喜歡巧取毫奪,喜歡華衣美食,喜歡榮華富貴,喜歡盡情豪放,喜歡所有道德不允許的東西。

貪狼是最識時務的俊傑,總是機靈的往利益靠攏。凡夫俗子益被貪狼灌了迷湯,就誤以為他是貪狼的唯一,殊不知只是一個利益的化身而己。貪狠性本,計較、競爭、搶奪。

【免費算-人生的籌碼有多少?】

貪狠在陌生的交際場合裡,總是挾著一股排山倒海的熱情,短時間內就讓他認識了一堆相見恨晚的好友。因此貪狼所選擇的行業,都是跟人相關的,藉由不斷的結交朋友,來活絡他的事業命脈。

貪狼學而不精的原因有二種,一種太過貪心、同一時間內學習好幾種技態或學術,以致於自亂陣腳。另一個原因太過聰明且缺乏耐性。因為我們跟貪狼淺交時,會覺得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但熟識以後,我們才知道,原來他只是一位皮毛專家而己。

自吹自擂、自拍自捧,都是貪狼的本事,花言巧語是基本的,以一擋百,見樹即是林,才是好工夫。貪狼的喜新厭舊,讓他看前不看後,在簡短的失敗檢討大會過後,內心大地又呈現一面祥雲,死命的樂觀,讓貪狼又看到美麗的彩虹前景。貪狼則不是如此扭扭捏捏的不乾脆。不喜歡受限,不喜歡節制。目標若是好事情,成功就如慧星一般的迅速而燦爛。

【免費算-感情加溫手機號碼】

貪狼身上的每個口袋,都裝滿了愛情,信手捻來輕輕一吹,不用吹灰之力就鎮住了獵物,負心漢貪狼的人生,總是少不了精彩的戀愛故事,雖有心痛的感覺。但每每回想起來,都還是其味無窮的。

貪狠,肚大能容天,吃的快、喝的多、玩的瘋、賺的夕,人類可能擁有的任何事他都要,而且要的比別人多,就連壽命也要更勝人一籌.擁有了這麼豐富精彩的人生,今生的貪狼已經沒有好遺憾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