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銀行程溪和老師親批

知道你生命中的紫微主星嗎?快來免費﹝紫微主星﹞查詢,讓未來掌握在你手中!


每個人命中所帶有的紫微十四星,它們深遠的影響了我們的性格、發展。隨著每個星的特質不同,也連帶的反應我們本身在處理人、事、物,會做出何種的決策。已經查詢好了自己的紫微星,卻又不懂他們各自擁有了什麼不同的天性嗎?

【免費算-今日舊愛運】

開運銀行紫微達人程溪和老師,就要與大家一同探索紫微十四星-廉貞星的真實性格!

廉貞星,具備如觸鬚般的敏銳感應,週遭的任何風吹草動,都會激起漣漪而形成定見。廉貞的人生就是建立在自我、自信和固執的觥籌交錯中。他的思想,脫韁而不受控制,是一種不同凡響的志氣,是一種不受拘束的自我。

廉貞度量衡的天性,讓其為人處事有清楚的規律,事情的輕重緩急,歷歷分明。

廉貞,具備溫文而不服輸的動態。廉貞座命,當善人時,一定是令人驚艷的第一名。演反派時,不壞到讓你咬牙切齒,不善罷甘休;當情聖時,不但讓情人物超所值,還要被懷念的特別多,演冤家時,不來個玉石俱焚,怎叫反目成仇。

【免費算-你會介入朋友的戀情嗎?】

廉貞另一個特性就是,遊走於黑白交互浸淫的灰色地帶。廉貞偏偏喜歡,將古今中外加起來除以四,變的不古不今、不中不外的大混血。守舊不可能,大膽不過份,就憑這份獨特的思想,卓然自成一定。理智使廉貞俗氣,卻大有成就;濃情,使廉貞感性多情,而陷入泥淖中。

廉貞感敏銳,思想細膩,不用刻意察言觀色,即可以看透人心,更懂得人性的弱點。廉貞既是次桃花星,會聚發出吸引異性的磁場,跟異性朋友相處時,毫不做作的將感情放送出去。廉貞的桃花好人緣,善解人意,長袖善舞,這三樣利器亦功不可沒。

【免費算-塔羅愛情12月】

廉貞不用費周章,就可以了解人間事物,並掌握關鍵所在。

SANYO VPC-CA100防水潛水數位攝影機(公司貨) ASUS A42JK-022C430M(A42JK)新世代電玩獨霸機 創見 S.J. 2.5吋 320G 時尚紅防震行動硬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