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

正是放暑假,大家開心玩樂的季節,已經要過了最酷熱的夏天了,進入秋天,又是一個涼爽而舒適的季節,希望此刻的心情就會因夏天的過去,而逐漸回復平穩,而更能專心的處理事情!而接下來是否可以在八月份中,運勢漸漸回升呢?

【免費算-2010年流年運勢】

【雨揚】情.牽對鍊


[鼠]
是甲申月,將入秋天,此月暗化在世爻之下,又臨勾陳,注意身體為上,如果因之前好運而疏忽所種下之果,此月要放開心胸。

[牛]
甲申月,此月整個感覺就不一樣了,順暢心想事成。之前忍下一口氣,此月可揚眉吐氣了。

[虎]
申月,子孫爻看似不錯,但因沖動寅官螣蛇,引發是非糾紛憂疑之事,勿太大意。

【免費算-八字牆外桃花】

[兔]
申月,為官生用,公務人員好些,會感覺不錯,但防得中有失。

[龍]
此月會快樂適暢,無憂之月,身體也會好轉,唯獨公務人員,應酬要小心,不要因為陷入而受害。

[蛇]
會遇上舊情人,或感情上會告一段落。感情、婚姻此月處理宜小心,處理好會有進財之象。

【免費算-愛情魔法配對】

[馬]
不要樂過頭,或在外喝酒過頭,感情易生風波,當然跟上月抉擇產生的果有關,但至少會有轉機,忽患得患失即可。

[羊]
是心靈的成長、快樂之月,會注入更多投資,更有利的環境。同時要與對方或另一半,適當回憶及分享。

[猴]
才運由於上月準備把握,此月是回收獲利之月,財運佳,感情方面也由於上月不急躁、忍讓,而有更佳發展契合,此月各方面都會感覺還不錯,也有想家中改變一下,裝潢修造或有買車計畫。

【他還值得我回頭嗎?】

[雞]
之前有投資者,本月不必急著脫手,下月會更好,但有急需用錢者反而不必在意,有外遇機會,勿越軌,當朋友反可長久,則財運會更佳。

[狗]
為立秋,卦臨兄弟,不見於6爻之中,沖動世爻寅財,會有變動之象,或職務調動、旅遊搬家或修造之事,會有花錢衝動,好好準備規劃。

[豬]
投資要長遠計畫,不要急於一時,想回收要有等到年底或明年初的打算,此月也有秏財之象,也是保守考慮為重。

【雨揚】安康箴言轉運戒鍊 ViewSonic VA2231wma 22型寬FullHD多媒體節能液晶 玫瑰愛心緞面抱枕(熱情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