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水瓶們在本月份是一個充滿哲思的旅人。

【免費算-八字貴人運】

水瓶們本月份運勢異常的平靜,彷彿當全世界還在庸庸碌碌地打轉時,水瓶們在這個月都已經禪定了,心如止水了。事實上,這只是表象,水瓶們在這個月沒有俗世的忙碌,但是卻沉溺在自己內心的世界裡,不停翻攪思索著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並且樂在其中。

水瓶們在這個月除了陷入自己的深思,也特別適合旅行,可能在自己的深思之中,突然對不同文化的價值觀、世界觀、宗教觀產生興趣,而跑去旅行,也有可能是倒過來,或許會在旅行中,從異國看見不同的文化而產生重思自己世界觀價值觀的啟發。

不論是那一種,這個月絕對適合水瓶們尋找新的、不同的文化與價值觀,適合水瓶背起行囊去旅行,看一看不一樣的世界。這個星象也特別適合追求高等學位,或繼續深造。原本就有計畫繼續進修或深造的水瓶們,在這個月可以認真朝這個方向努力,必定會獲得令人滿意的結果。

【免費算-海角七月】

戀愛運:本月份的水瓶有非常異類的戀愛運。

月初發生在獅子座的新月,暗示水瓶們可能有新戀情,水瓶們很可能在旅行中,陷入異國戀情,也很可能愛上一個與自己相隔遙遠的對象。

伴隨著水瓶們這個月的哲思氣息,水瓶們也可能愛上可以跟自己辯正哲理的人,無論跟自己是相同或是相反的立場。已經有對象的水瓶們不妨跟自己的情人來一趟異國之旅,在異國風情下體驗不一樣的浪漫氣息,將對增進兩人感情很有幫助。

工作運:本月份的工作運非常平順,水瓶們在工作上不用擔心會出什麼大問題。

【開發你的工作潛能~免費算】

月底發生在雙魚座的滿月,落入水瓶們的財務宮,不論是不是真的口袋麥克麥克,水瓶們在心理上會有這樣的感覺,並且在月底期間非常可能會有種好想花錢好好享受的慾望。如果真的沒有財務上的困難,這的確是對享受與品味感受性非常強的星象,值得一試。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微軟Microsoft Arc 滑鼠 - 紅色 【快速到貨】Toshiba L650-00L005 15.6吋雙核獨顯機 【白鳥花子】優雅性感-全蕾絲繞頸背心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