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射手們在8月份是魅力領袖型的人物,射手們在本月份很愛群體,群體也愛射手們。

【免費算-手相桃花運勢】

本月份的土星金星火星一同齊聚在射手們的社交宮位,讓射手們面對自己的社交團體有超凡的社交手腕與魅力。

進入射手們社交宮位的土星,在接下來的兩三年內,都會持續提醒射手們,在團體中維持平衡與和諧的重要,這一段期間,射手們不會喜歡小團體,傾向於一視同仁的公平對待,通常也能夠讓團體中的每一份子都感受到公平待遇,而射手們也因此對自己所屬的團體更有責任感。

火星進入到這個宮位會讓射手們在社交圈裡異常忙碌,邀約不斷之外,射手們自己也非常積極開拓交友圈。金星則是會讓射手們樂在享受團體關係,射手們在這個月會真正地愛上自己屬於某個團體的的感覺,而團體中每個成員也非常喜愛射手們。

【免費算-全方位姓名鑑定】

在這個月份的射手們除了當個大眾情人,家庭運方面也有特別的幸運。月底在雙魚的滿月,會照亮射手們的前庭後院,讓射手們非常享受自己的居家生活與親情。

戀愛運:
射手座本月份是個大眾情人,擁有大眾情人才有的戀愛煩惱。

單身的射手們不難找到對象,尤其非常可能是在一群朋友裡,與某一位成員爆出戀情。

但是,在朋友圈裡選擇情人是困難的,射手們要注意不要帶著輕率的態度辜負了愛情與友情。另外,就算產生了新戀情,射手們會發現自己很難離開一群朋友去談戀愛,只好把自己的戀情繼續放在群體裡。對於有對象的射手們,可以把情人帶到自己的交友圈裡來,讓情人有安全感。

【免費測你的個性】

工作運:
本月份的射手們在工作上有很大的機會表現傑出,但也非常可能有嚴重性的失誤。

受到水星進入射手們事業宮位的影響,射手們本月份思慮縝密,計畫詳實,溝通清楚有條理,文書合約用字精準有邏輯,給人一種最適發言人的印象。

但是,水星在8月20日後開始逆行,屆時可能反而嚴重影響到射手們的工作運,溝通與文書上都可能發生嚴重錯誤,射手們要小心防範,做好備份工作。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Hello Kitty》『晶鑽凱蒂』造型雷射鼠 InfoThink鋼鐵人2造型隨身碟(4GB)-銀色珍藏版 SONY Walkman NWZ-W252 心型無線耳機MP3 2G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