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天蠍們在本月份是心思百轉。

【免費算-八字情慾配對】

當土星金星火星都同時進入了天蠍們的內心宮位,將在天蠍們原本平靜的心湖裡引起不小的波瀾。究竟是什麼樣的事情會引起天蠍們內心這些震盪呢?

雖然什麼樣的事情都有可能,但是這些震盪的情緒卻不是很容易撫平。首先,土星進入這個宮位,讓天蠍們開始回顧過去,充滿反省的情緒,在心裡赤裸地面對自己的缺點,有種對自己的坦然,也有種說不出口的痛。

火星進入天蠍們的內心宮位,會讓天蠍們對他人的內心活動更加敏感,因此變得多疑。金星作用在這個宮位,會讓天蠍們隱藏自己的情感,可能面對自己喜愛的對象卻選擇不表明,例如暗戀或單戀。甚至於,這個星象也暗示有可能愛上不能愛的人,因而必須當成秘密。天蠍們要格外小心這一類的戀情。

【免費算-愛情逢凶化吉桃花】

另外,位在處女座的水星讓天蠍們傾向與朋友們分享共同的興趣和理想。月底的水星逆行對天蠍們來說是一次難得的機會,能夠用清晰有條理的思路,去回顧自己的人生規劃和夢想。

戀愛運:天蠍們在本月份戀愛運是密而不宣。

事實上,單身的天蠍們很可能在這個月份會遇上一段戀情,但是天蠍們也可能基於各種原因會選擇暫時不要公開。

對於已經有對象的天蠍們來說,這個月和情人的相處是猜疑的,天蠍們可能不願意跟戀人坦承自己對對方的真實情感。

天蠍們在本月要提醒自己適時的坦白自己的情感。月底發生在雙魚的滿月,會掃除天蠍們內心的烏雲,對情人所有的保留和懷疑都可能在月底一掃而空。

【免費算-手機愛情吉凶占卜】

工作運:
天蠍們在本月份的工作運有意外的好運。

月初發生在獅子座的新月代表在天蠍們的事業方面有新的局面或好消息。可能是手邊正在進行中的工作到一段落有了好結果,開始新的階段。

這個星象也所暗示的新局面或新開始,也很可能是昇官所面臨的新職位,或是找到了新的工作喔。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Android PDA手機會召狂降 ★限時下殺★【四季良品】甜蜜戀人沙發-加大型 DoDoRa 鑽石閃亮隱形絲襪霜(2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