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天秤們在8月份的魅力凡人無法擋。

【免費算-月老結良緣】

當金星回到了自己的主宰宮位,天秤們本身愛與美的氣質將會絲毫不保留地展現出來,再加上,這一次金星回到天秤還有火星一路伴隨,這跟以往強調平和的氣質型優雅又有所不同,火星更讓天秤們充滿情感,並且毫無保留表達出來,天秤們在本月份的情路上是文武雙全,搖身一變就成了眾人最渴望的夢中情人。

在8月20日以後,水星開始在天秤們的內心宮位逆行,這是水星逆行很特別的宮位,尤其,天秤們的內心宮正好是水星主宰星座。

因此這次水星逆行對天秤來說,正面的效應多過於負面的效應,水星在這個宮位與星座逆行,可能帶給天秤們超強的回憶能力,天秤們可能在這個期間想起過去一些事件的重要細節,例如,突然回想起來某個不小心弄丟的東西放在什麼地方了,或是突然可以完整記起一個老朋友的電話號碼等等。

【免費算-戀愛顏色占卜】

也很適合在這段期間寫下回憶錄喔。

戀愛運:
天秤們在8月份將是最受歡迎的情人。

單身的天秤們在這個月是接近心上人的好時機,也非常可能遇到許多追求對象,反而不知如何取捨。

對於已經有對象的天秤們,這個月可以體驗到情人對自己100%的愛慕,相同的,自己也會以100%的柔情回報,本月份絕對是在情路上再添許多浪漫回憶的好機會,天秤們只需要盡情表達自己的情感,就可以留下讓兩人難忘的甜蜜回憶!

【免費算-觀世音開運靈籤】

工作運:本月份的天秤們重心應該不在工作上,但天秤們本月份形象很好,在工作上也將受惠不少。

擁有好心情,也會帶來好人緣,讓天秤們工作順利。本月份的星象在工作上沒有特別需要注意的問題,相反的,月底在雙魚的滿月,很可能會為天秤們在工作場合中帶來好消息,讓天秤們有種對目前工作很滿意的感覺。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cer【威震先鋒】雙核Win7娛樂迷你電腦(白) 『會招』Relon DVD床頭音響(RDA-102YU) SONY HDR-XR150 高畫質硬碟數位攝影機(平輸-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