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處女座在本月份運勢是擋不住敗家散財的慾望。

【免費算-我的愛情秘密花園】

隨著土星金星火星都來到處女們的財務宮位,處女們在本月份的心思離不開花錢和享受。

雖然,一方面土星的進駐讓處女們覺得財務狀況好像越來越緊了,是該開始省錢的時候了,接著進來的火星,也會燃起處女們想要努力賺多點錢的渴望。

但是8月6日之後,金星也進入了財務宮位,金星所帶來愛與美的氣氛,會讓處女們忍不住花錢。在金星的享樂氣氛下,處女們也可能在本月份突然想到許多該添購的東西,打算列出所有的清單,乾脆一次買齊。就算沒有任何購買計畫,當處女們出門去逛街,也可能遇見自己已經盤算好久的物品正在打折,就這樣又把錢花出去了。

處女們在這個月,也可能會來個偶爾一次的高檔美食,或是高檔娛樂消費。還好,本月份的水星回到處女座,處女們這些消費可能是經由處女們的精打細算過,絕對划算值得的花費。

【免費算-愛情霸王桃花】

既然有這樣的花錢運,處女們不妨好好發揮水星的頭腦,仔細規劃一下吧。

戀愛運:
處女們在本月份的愛情運勢是奢華的享受。受到金星進入財務宮的影響,本月份的處女非常願意為了浪漫而花錢。

通常,這類星象對於談戀愛不無幫助,對於單身的處女們來說,本月份為了追求心儀對象能夠心甘情願掏出錢來製造浪漫。

對已經有對象的處女們來說,這個月也會願意安排一次昂貴享受的約會,或是買些禮物送給情人之類。而月底發生在雙魚的滿月,會讓兩人的感情更加溫馨圓滿。

【免費算-塔羅甜蜜暗戀】

工作運:本月份處女們的工作運平順,沒有特別的星象。

代表在工作運方面,處女們在這個月份應該是無風無浪,沒有讓人煩心的問題。然而,隨著水星進入處女座,處女們在這個月份思慮非常清晰,邏輯思考與溝通能力都很強,非常有利於在工作上的表現。而隨著金星進入財務宮位,也非常可能有額外的進財機會,說不定正是代表在工作上有加薪的機會,處女們要珍惜這個月的表現機會喔。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日立Deskstar 7K1000.C系列 1TB 32MB 硬碟機 華擎H55平台【炎龍騎士】i5次世代四核獨顯電玩機 SanDisk 16GBCruzer Blade CZ50 隨身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