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8月份讓12星座都可以鬆一口氣,放慢了腳步,對獅子們而言8月份的運勢是可以在平靜之中,重新整理行囊,整裝待發。

【免費算-愛情手相婚姻線】

8月9日發生在獅子座的新月將帶給獅子們一些啟發,讓獅子們在心態上會感到:一個階段完成,可以進入下一個階段。雖然,並沒有明顯的事件來區別這一個階段與下一個階段,但是獅子們在這個月停下腳步休息的片刻,會開始有種舊目標似乎已經告一段落的感覺。

而事實上,這個月的星象對獅子們來說,也是設定新的目標的絕佳時刻。另外,本月份的水星落在獅子們的財務宮位,代表獅子們可能將有一些與財務有關的事務需要進行口頭上的溝通討論或是文書上的往來,也有可能是為財奔走交通。

但是無論是什麼狀況,在8月20日以後水星逆行直到9月12日才恢復正向,所以任何與財務有關的事項,盡量在這個日期之前敲定較為理想。如果在水星逆行期間來處理財務方面的事務,可能會有資訊錯誤,或是文書合約內容錯誤等等問題發生。

【免費算-愛情姻緣傳】

戀愛運:
獅子們本月份的戀愛運是像朋友像情人。

8月份的金星和火星同時進入獅子們的朋友宮,讓獅子們與朋友相處起來像情人,與情人相處起來像朋友,對單身的獅子來說,這是一個特別有利的星象,非常容易與朋友之間發展成曖昧,如果已經有曖昧的對象在自己的朋友圈裡,這個月極為可能正式成為一對戀人了。

已經有對象的獅子們也會感受到這個星象特有的「打情罵俏」效應,讓兩個人的戀情俏皮得如此甜蜜!

【免費算-求財大作戰】

工作運:本月份獅子們的工作運平平,沒有特別的星象可以讓獅子們展現自己的才能,或是在工作上受人注意。

但是,本月份有水星入財務宮的星象,有可能討論到財務方面的問題,或許是一個時機和上司談談自己的薪資,也有可能有其他工作的面談機會。但這些談論薪資的或簽訂新的薪資合約的動作,盡量要在8月20 日以前進行,會比較有利。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Lenovo C200完美觸控AII-In-One全方位電腦(白) INKA~盛夏渡假風~T字造型夾腳羅馬涼拖鞋-牛奶米 PSP躍動藍主機+摩登大賽車限量同捆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