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巨蟹們在8月份會放很多心思在家庭生活上。

【免費算-下半年愛情運勢】

從上個月底進入到巨蟹家庭宮位的土星持續向巨蟹們強調對家庭的責任。而這個月受到火星和金星也先後進入巨蟹家庭宮位,讓巨蟹們投入更多的關注在家庭上。

在8月6日之後,金星進入巨蟹們的家庭宮,金星的參與讓巨蟹們在本月份對家人們特別體貼,會考慮到家人的需求。

同時,火星的作用也會讓巨蟹們更積極參與家庭事務。如果家庭中有太陽巨蟹的成員,本月份也是向對方提出與家庭事務相關要求的絕佳好時機,相信會獲得妥善的解決。如果巨蟹們有買賣房屋或裝潢修繕房屋的計畫,8月份也是非常適合進行這一類活動的好時機。

【免費算-糾出愛情害蟲~】

除了家庭運之外,巨蟹們的交友運也相當不錯,本月份的水星位在巨蟹們日常交友的宮位,巨蟹們和朋友們相當有話聊,天南地北什麼都可以聊,從較為輕鬆地聊天交換資訊,到嚴肅的討論,都很適合。而受到月底滿月落入雙魚座的影響,巨蟹們會在人生觀方面有不一樣的體會。

戀愛運:
本月份巨蟹們的生活重心在於事業和家庭,愛情生活相較之下不是巨蟹們的重心。

由於本月份巨蟹們會放多一點心思在家庭上,如果身為巨蟹們的戀人,與其要求約會,不如多多參與巨蟹情人的家庭活動。

巨蟹們也可以把自己的意中人或是交往中的戀人邀請到家裡來作客,或是讓情人多多參與自己的家庭事務或活動,都是本月份增進彼此感情的好方法。

【免費算-愛情姓名配對】

工作運:
巨蟹本月份事業運與7月份相比稍微下滑,但仍然是非常強勢。

為巨蟹們帶來好運的木星雖然目前在退行階段,但仍然停留在巨蟹們事業宮位,代表事業上的好運仍強,機會仍然源源不斷。

更加上,本月初在獅子座的新月落在巨蟹們的財帛宮,暗示有額外的進財機會,可能有點偏財運,也有可能是在工作上有加薪的機會,巨蟹們可以多多留意,好好把握機會。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預購)SONY PS3 160G主機(黑)+2片遊戲 AGAiT 易管家 智慧型機器人掃地機(EC-01) SONY TX1 千萬畫素新高感光夜光觸控機(平輸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