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8月份對雙子們來說,是今年最適合好好談一場戀愛的月份。

【免費算-當真愛來臨時~】

今年過到目前,雙子們的好運不多,大多數的時間像無頭蒼蠅忙來忙去,忙的還都是一些不知所謂的事情。

這個月的雙子終於可以喘一口氣,星象上終於沒有忙碌的跡象,取而代之的,是超讓人羨慕的戀愛氣息喔。受到金星火星和土星都移入天秤座的影響,雙子們在這個月的心情非常好,如沐春風,又充滿衝勁,散發著讓情人著迷的魅力,非常可能也非常適合好好談戀愛。

而且,由於土星也落在天秤座,當雙子們在這個月和情人們如膠似漆,甜甜蜜蜜之時,也不會忘記平衡一下兩人和群體的相處關係,因此,旁人不會覺得雙子們這個月只顧著談戀愛,什麼人都不理了。

【免費算-愛情手機配對】

進入處女座的水星暗示雙子們,這個月有許多話題可以和家人們好好討論。

另外,月初發生在獅子座的新月會帶給雙子們好人緣,可能認識新的朋友,或是與日常交往的好友們感情更好了。

戀愛運:
就在8月份,是雙子們最可能爆發戀情的月份。

就在本月份6日,金星移入雙子們的戀愛宮位,和原本就在宮內的火星一路相合,讓雙子們在8月份的戀情不只是散發著金星的溫柔,還加上像是熾熱的火星一樣燃燒著熊熊的愛火。

【免費算-月下老人求籤】

沒有對象的雙子們,在這個月份絕對是戀愛幸運月,要好好把握,張大眼睛尋找對象。已經有對象的雙子們,在這個月的戀愛是既甜蜜又火熱,盡情地享受吧!

工作運:本月份雙子們工作運可以在平靜中享受榮耀。

雙子們在前幾個月的辛勤工作在這個月可以漸漸看得出成果了。在這個月的工作運不如前幾個月忙碌,可以暫時喘一口氣,壓力也小了。

工作上不會出現手忙腳亂的大亂子,更可喜的是,月底落在雙魚座的滿月會表揚雙子先前對工作的認真付出,也會讓雙子們看見自己在事業上的潛力與機會。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JELY OUR STORY 0.50克拉H&A八心八箭完美車工鑽戒 【熱銷NO.1】HP CQ41 64雙核獨顯電玩機 Mio Moov 510 4.7吋TMC影音娛樂GPS衛星導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