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金牛們在8月份人氣超旺,處處得人緣。

【免費算-塔羅解決愛情糾紛】

在7月份才剛剛享受過甜美戀愛氣氛,本月份又來職場桃花,本月份的金牛們可以在工作場合中展現超凡魅力。尤其是在需要團隊合作的工作場合,金牛們在本月份可以展現無可匹敵的合作精神與團隊管理能力。

除了在職場人緣超好之外,月底發生在雙魚座的滿月,暗示金牛們有機會接觸到新的交友圈。而本月份人緣好,也代表遇見心儀對象的時候可以給對方留下好印象的機率很高,因此本月份是單身金牛們拓展緣分的好時機,縱然沒有發展機會也不要鬆懈。

月初在獅子座的新月將為金牛們帶來家庭運方面的好消息。

【免費算-愛情的魔力有多大?】

正在買賣房屋的金牛們可能遇見非常好的價錢,沒有房屋買賣計畫的金牛們在這期間跟家人關係很好,可以規劃一些全家參與的活動,或是計畫一下全家旅遊。另外,本月份非常適合健身或瘦身之類的健康計畫,平日就貪戀美食的金牛們如果想要減肥或雕塑身材,本月份也會是絕佳的好機會喔。

戀愛運:本月金牛們戀愛運不錯,對單身的金牛們來說,本月發展重點在於廣度而不是深度。

已經有對象的金牛們在本月份跟情人相處的重點在溝通,情話可以多說一些,也可以掏心掏肺地傾訴任何關於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但是要注意在8月下旬水星開始逆行,到時候可能會有溝通不良的問題,如果有重要的心事或情緒需要溝通,盡量要在本月中上旬進行。

【免費算-你會介入朋友的戀情嗎?】

另外,水星逆行期間注意不要翻舊帳。

工作運:金牛們本月份有職場桃花,工作運原本就不差,而金牛們這次的職場桃花與其他的職場桃花有些不同。

受到土星和火星也一同出現在工作宮位的影響,金牛們在本月份的職場桃花可不只是個花瓶喔!

【免費算-愛情感冒了~】

相反地,金牛們本月份在職場上不僅僅是人緣大好,更是充滿工作動力、勤奮又努力的超級好員工!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cer Liquid 500萬畫素Android PDA手機 acer AS3820TG i3版 羽翼長效機 Balenciaga巴黎世家 Part-time機車包(粉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