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8月份牡羊們的生活十分享受兩人世界。

【免費算-愛情姓名必勝魔法】

在8月9日以後土星金星火星都位在天秤座,一起作用在牡羊們的夫妻宮,強大的影響力是可想而知。

在本月份進入天秤的土星會開始讓牡羊們重視自己身邊的人們,確認這些關係對自己的重要,而這個效應將會持續兩三年,在這兩三年之內,都非常適合牡羊們走入婚姻,為重要的關係作出重要的承諾。

另外,金星也會讓牡羊們變得溫柔體貼,重視對方的情緒與感受。幾乎所有的星象都暗示著牡羊們應該好好享受一下屬於兩人甜蜜又溫馨的關係。

雖然這些星象不一定發生在特定的關係裡,可能是任何一種牡羊們所重視的關係。

但是,特別可能發生在夫妻之間、戀人之間、與合夥人之間。如果平日有重要的私人關係相處得不好,在火星的幫助下,牡羊們在本月份也會認真改善兩人之間的關係。牡羊們可以趁這個月份好好加強或改善自己認為重要的私人關係。

【愛情熱戀期有多久?免費算】

月底在雙魚的滿月將帶給牡羊們心靈上滿足欣慰的感受。

戀愛運:8月9日發生在獅子座的新月將給牡羊們在戀愛運方面帶來新的機會。

在新月發生的前後幾日都會是展開新戀情的最好時機。

單身的牡羊們要趁著本月份超強的戀愛運好好安排一下相處的機會,說不定能夠一舉擄獲對方的心。對已經有對象的牡羊們來說,本月份的星象讓牡羊們可以徹底當一個好情人,牡羊們要好好把握這個月的表現機會,獅子座的新月也會讓牡羊們在戀情中有全新感受哦。

工作運:本月份的水星進入處女座,也是牡羊們的工作宮位,牡羊們本月份在職場上思慮清晰、溝通良好、文書的處理也非常有效率。

【免費算-舊情人還想我嗎?】

8月下旬開始,水星在牡羊們的工作宮位逆行,工作上的文書處理與溝通可能變得不那麼順利。
牡羊們如果有重要的公文或重要的公事需要溝通,盡量在水星逆行以前完成,並且多存幾份備分,以防重要資料或資訊的錯誤或流失。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LV M93661 HEART COIN壓紋愛心零錢包(紫) PSP 3007躍動藍+遊戲任選3片 Topview A2281Wd+ 22吋寬DVI-D薄邊框20000比1液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