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銀行程溪和老師親批

知道你生命中的紫微主星嗎?快來免費﹝紫微主星﹞查詢,讓未來掌握在你手中!



每個人命中所帶有的紫微十四星,它們深遠的影響了我們的性格、發展。隨著每個星的特質不同,也連帶的反應我們本身在處理人、事、物,會做出何種的決策。已經查詢好了自己的紫微星,卻又不懂他們各自擁有了什麼不同的天性嗎?

【免費鑑定-紫微斗數論命】

開運銀行紫微達人程溪和老師,就要與大家一同探索紫微十四星-七殺星的真實性格!

七殺天生一付沈冷的嚴肅相,目光筆直而帶些怒氣、冷冷的煞氣,形成一項防護罩,這防護罩將人緣彈的遠遠的。七殺目無尊長的現象,並不只對六親而己,對於頭頂上司亦復如是,這種結果的下場就是A+的汗水付出,卻得C-的考績。

七殺星性情剛毅固執,年輕氣盛目空一切,急躁蠻極的到處衝撞,雖有一夫當關萬夫莫敵之勢,但其憑藉的是,匹夫之勇之初生之犢的衝動。七殺的自主性非常強,不輕易被駕馭。對於七殺的「經驗」,必具備震撼彈的威力,才足以發揮教育效果。

【免費算-為愛情加分的姓名】

七殺言語直爽,不拐彎抹角,做事態度勇敢果決,雙眼遠視成功之果,無視路途中的洪水猛獸,大有不成英雄,便成仁的豪邁氣魄。

七殺為大殺將,以掃除天下的大惡為已任,只要主政者委以重任,必然奮不顧身全力以赴,所以古人提到,七殺宜武職求榮,武職求榮,只是七殺狹義的一部份而己,七殺善攻不善守,工作的性質可以是艱難而忙碌,卻不可以閒散輕鬆,榮碌的定義,對七殺來說是一種充實、踏實。閒散並不是輕鬆,反是一種令人恐慌的無聊。

七殺星時而酷冷寡言,時而滿腔熱血,故在人際關係上,老處於上沖下洗的冷冷暖暖,藉助繁忙艱苦的工作,來填補心中的寂寞空缺,無法消受清閒之福。七殺一輩子,歷盡艱辛,賣命奮鬥,時而高潮迭起,時而墜入谷底,唯有藉修道來沉潛,才能心平氣和。也必須經歷宗教哲理的修補,才能劃下一個真善美的結局。

【免費算-一生一世只愛你一人】

七殺屬於領袖型人物,任勞任怨,身先士卒,勇於冒險犯難,突破現況,縱然犯了錯誤,仍然固執不退。女性的殺坐命者,從小就非常能幹,只要能像不像七分樣的忙個不停,不管做什麼都好。成年步入社會,工商界的五光十色職場世界,讓女性七殺更能揚眉吐氣的大顯十八般武藝,他們都能勝任愉快。女七殺個性,雖然剛直而任性,但在婚姻觀念上,卻是保守堅持的,對男人的品味,有獨到之處,故常因工作太忙碌而錯失了機會,或所遇非人而獨善其身。

【生活趣味品】迷你USB冰箱 冷熱兩用型 華碩 Eee Top 20吋 AIO 全方位多媒體美型電腦 錸德RIDATA Twister 16GB 櫻花限定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