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銀行程溪和老師親批

知道你生命中的紫微主星嗎?紫微主星又是如何牽引著你的愛情呢?快來免費﹝紫微主星﹞查詢,讓未來掌握在你手中!


紫微十四主星,每一顆都在影響著每個人的性格發展、以及情緒變化,當然也連帶的會產生對愛情有不一樣的渴求!你想知道自己的速配對象會是誰嗎?你們會擦出什麼樣的愛情火花呢?有哪些主星的配對會產生令人難忘的戀情?現在就讓開運銀行紫微達人程溪和老師,帶領大家探索紫微十四主星-天梁星的感情世界吧!

【愛情童話算命】

天梁星VS太陰星

天梁星習慣遵循傳統的文化習俗,而華夏民族文化的一部份,就是男有份,女有歸,戀愛結婚,組織家庭,乃正常男女必走之路。故天梁星,雖不諳男女之情,但仍硬著頭皮闖蕩愛情江湖,或許為了傳統,或許為了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太陰星習慣笑納別人的佈施,故在接納天梁星的誠意之後,才明了他乃木訥一族,不過經過一番加減乘除之後,天梁星至少算是低空掠過,至於太陰星的謙虛,顧家,陰柔,天梁星只有稱許的份,不配有所抱怨,故如結合成的伴侶,我們遇見一種畫面,老阿公坐在搖搖椅上看報紙,老阿嬤坐小椅子縫縫補補,兩人耗一個晚上,沒講幾句話。

天梁星VS天機星

天梁星樂意傾聽別人的意見,若是有道理的經驗,必然納入知識寶庫,若是虛構亂扯的,當然要擒蛇擒七寸的給予迎頭痛擊,為正義而奮戰。死板老成的天梁,反而喜歡跟思想較新鮮活潑的人互動。而天機星的人生,就是不斷的求新求變,談話內容少有老掉牙的碎碎念,當天機碰到天梁時,當然有棋逢敵手的相見之歡,就因為智慧智識的相長而成為伴侶,只可惜兩顆星都帶孤性,男女感情的互動上不免枯澀,故若能免俗的跳脫男歡女愛,當然能白頭偕老,若不能如此,勢必不斷尋尋覓覓的找尋速配,但好夢當然難圓,其原因就在天梁星自己身上。

【免費算-愛情成績單】

天梁星VS太陽星

太陽的熱心廣泛而博愛,不會特別集中焦距的專注於某人身上,包括伴侶之間的私愛都是如此,故太陽的親蜜愛人,難免會覺得,他也是太陽的朋友之一,並沒有享受任何特權。天梁星對另一半,總是如臨薄冰的小心謹慎,難以寬心的坦承相待。故太陽的心直無毒,以及博愛的光芒,都讓天梁星大大放心及心滿意足,所以這樣的配對算是便宜了天梁星,而太陽星還是一憨憨的付出,沒有什麼差別。

天梁星VS天同星

天梁星善談兵,其談論的內容包括天上天文,地下地理,人事哲理,無所不精,無所不通,這些對於思想熱情活潑的天同星,具有相當的吸引力,因為天同星除了在感情方面較為渾噩以外,對於天地人的各見聞知識,不但興致勃勃,更是一點就通,尤其當天梁星鏗鏘有力的評鑑時勢,或大力為某人委屈而發聲時,更能勾動天同星內燃的正義之火,而引起互相共鳴,因為天同星本性充滿了正義感,只是不願沾鍋而已。故當天同星碰到一位正義執言的勇者,當然由衷佩服。這兩顆星有幸配成對時,可愛的天同星習慣性的,將感性情愫,發信給天梁星,而天梁星,既沒回音也沒退件。久而久之,天同星被天梁星的無趣落寞所淹沒,結果,或許漸走漸遠,或成為異性知己。

【免費算-找到愛情幸福鑰匙】

老師精闢的點出天梁星的感情世界,是否讓天梁星的朋友們安心不少呢?每個人感情的期盼都不太一樣,希望老師的建議,能幫助大家找尋到好的對象。也願天下每個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有個圓滿、愉快的結局。

【黑師傅】4口味捲心酥任選(共6筒入) HP【銀鑽大帝】Win7 2.83G四核1G獨顯旗艦 Samsung B7300 觸控式智慧型手機(簡配/公司貨)

七殺 破軍 廉貞 貪狼 紫微 天府 武曲 天相 太陽 巨門 天機 天同 天梁 太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