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銀行程溪和老師親批

知道你生命中的紫微主星嗎?紫微主星又是如何牽引著你的愛情呢?快來免費﹝紫微主星﹞查詢,讓未來掌握在你手中!


紫微十四主星,每一顆都在影響著每個人的性格發展、以及情緒變化,當然也連帶的會產生對愛情有不一樣的渴求!你想知道自己的速配對象會是誰嗎?你們會擦出什麼樣的愛情火花呢?有哪些主星的配對會產生令人難忘的戀情?現在就讓開運銀行紫微達人程溪和老師,帶領大家探索紫微十四主星-天同星的感情世界吧!

【免費算-不再錯過真愛】

天同星vs天機星

天同星,擁有所有凡人的一切慾望,就因福氣總是來得那麼自然而然,故他常藉助暗示的模式,來導引貴人出洞,以達到自己的需求,而天機是對訊息最敏感的星座。故對天同的語言暗示,總能第一時間內做出回應,縱然回應的不是正中目標,不挑剔的天同,還是誠意的接受下來。天機的上知天文下察地理,更match的對上天同星的虛靈智慧。所以他們,常因相見恨晚的促膝常談,而結為伴侶。天機雖然上進,但也有自顧名利的自私孤性,故亦漸漸挑起天同深夜伴孤燈的不滿,漸行漸遠。這種同是缺乏毅力及堅定意念的組合,在目前的時代還真搖搖晃晃!

天同星vs太陰星

不管男命或女命太陰,都具備母雞特性,善解人意,體貼的照顧週遭的小眾。例如總比家人早一步的回家,讓另一半可以看到他,又有熱騰騰的飯可以吃,更會因家庭聚會跟同學會撞期,而捨同學就家人。天同星的思想偉大,全方位,不但要財官亨通更要六親和諧。故太陰的務實面,恰能補天同的不足,天同的樂天與活潑,亦能昇華太陰的冷緩磁場。這樣組合的情侶,令人有不溫不吞風平浪靜的感覺,當兩人發生衝突時,只會因天同視而不見,及太陰的拖延忍耐,而造成陰雨的低氣壓不會有什麼狂風暴雨。若要達到分手的臨界點,似乎也不那麼容易。

【免費算-姓名學配對】

天同星vs巨門星

命坐巨門星,人生的光輝無常,被巨門星所遮蔽,形成一種龜縮的謙虛。慣於採用忍耐的方式來壓抑自己。當忍耐的負面能量,累積到極限時。其悲觀、挑剔、自大、批評的本性,藉助口不擇言的卥,大肆發洩。事過境遷,又悔意串串,抱歉連連,令人不忍苛責。天同星,天生就不是好脾氣的人,看似溫溫的,但只要壓力一來,麻煩一來,閃躲不了所化成的暴躁脾氣,立刻平地而起。可是天同星,有快起快落的好EQ,總能船過水無痕的不記恨。巨門星,多忍耐,少發脾氣,會記恨,天同星,不忍耐,常發脾氣,不記恨。這是一對有本錢吵架的伴侶,吱吱喳喳的歡喜冤家。但這兩顆星,都具備缺乏毅力的弱點,故當遇到困境時,常被環境棒打鴛鴦散。

天同星VS天梁星

天同星童稚感性。處於戀愛狀況時,更是天真無邪。只一昧鍾情於心儀的對象,鮮少利用智慧加以把關,故常碰到欺騙的對象,或一廂情願的假象情人。即使得到無言的結局,也只是淡淡的怨,故雖屢屢成為情傷者,心中卻沒有任何恨意。歷經酸甜苦辣的戀愛洗鍊,而浴火重生的天同星,智慧乍現的,願意接納可靠無趣的對象,使得天梁星有機可乘,以明理穩健,安全可靠的明牌贏得青睞。天梁星的感情線,雖然有些發育不良,卻十分忠誠而負責任。天同星與天梁星的結合,純是因為天同星選擇安全靠港的關係。單純理智對理智的結合,其中當然缺乏感情美乃滋。

【前世愛情配對-免費】

老師精闢的點出天同星的感情世界,是否讓天同星的朋友們安心不少呢?每個人感情的期盼都不太一樣,希望老師的建議,能幫助大家找尋到好的對象。也願天下每個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有個圓滿、愉快的結局。

新超級瑪利歐兄弟-Wii中文版+瑪莉歐造型娃娃 (預購)SONY PS3 160G主機(木炭黑) (預購)XBOX 360 新款250G主機

七殺 破軍 廉貞 貪狼 紫微 天府 武曲 天相 太陽 巨門 天機 天同 天梁 太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