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銀行程溪和老師親批

知道你生命中的紫微主星嗎?紫微主星又是如何牽引著你的愛情呢?快來免費﹝紫微主星﹞查詢,讓未來掌握在你手中!


紫微十四主星,每一顆都在影響著每個人的性格發展、以及情緒變化,當然也連帶的會產生對愛情有不一樣的渴求!你想知道自己的速配對象會是誰嗎?你們會擦出什麼樣的愛情火花呢?有哪些主星的配對會產生令人難忘的戀情?現在就讓開運銀行紫微達人程溪和老師,帶領大家探索紫微十四主星-天機星的感情世界吧!

【八字愛情桃花命書】

天機星vs太陰星

男性天機,積極上進,好學不倦。女性天機,機智伶俐,眼尖手巧,藝術家事,無所不會。但不管男女命,總把重心放在事業名聲及社會活動上。對家庭的付出,難免多所缺憾。太陰星,著重親情及家庭氣氛。盡心盡力的為家人付出。家居生活雖是重心,但也不放棄任何機會。故天機非常適合太陰的速配。因為太陰遲緩老謀,剛好可以牽制天機的浮躁善變。天機的活潑機靈,也給太陰帶來一些生氣。兩兩相互牽絆,卻得截長補短的效果。他們就像每天一起散步,卻不曾牽手的伴侶,平淡無奇的天長地久。

【免費算~今日人氣運】

天機星vs天同星

天同星雖然缺乏耐性,有些壞脾氣,但擁有一顆善良的心。對於境遇不佳的人,總是釋出憐憫的善意。天同的志氣比山還高,卻常因毅力不足而功虧一簣。天機星,事事盤算計較,但不敢超越道德規矩。天機星,喜歡在競爭中贏得比賽,但常因心軟,不忍心置對方於死地,而遭受無情的反撲。天機、天同都具備類似的良知情懷,也鍾情於事業發展及名聲的建立。故這樣的配對,有相當份量的契合比重。但天真感情的天同星,對於感情存有太多的幻想與期待。而這些並非天機的強項,更非興趣所在。故感情的供需問題,是這對伴侶的危機存在。

天機星vs巨門星

巨門為遮暗之星,除了不輕易讚美別人以外,更常無的放矢的反問一通,習慣性的質疑別人的意見。天機的智慧,常是被機點觸動如泉湧出。故雖對巨門的無端挑釁而動肝火,但仍興沖沖大張旗鼓的試圖收服,這號不講理的人物,有部叫傻瓜與野丫頭的電影,故事內容描述一對鬥嘴的男女主角,最後成為歡喜冤家,這種劇情,是現實戀愛世界,最普遍的肥皂劇。雖然俗氣,但每用必中,屢應不爽。巨門星,嘴硬心軟,保守不出風頭,多所忍耐,善待伴侶。這種自在不黏人的對象,正合天機的心意。吱吱喳喳的戀情有些吵,但太安靜的戀情也不見得安全,唯一可惜的是,這樣的配對缺乏反差的激勵效果。

【免費算~愛情必勝魔法】

天機星vs天梁星

天機做事的方法,偏好於捷徑的選擇,與謀略的應用,最符合現代企業的要求但也因思慮繁複,盤算過度而喪失良機,天梁的工作模式,則偏好於模仿成功範例,蕭隨曹規,安全上壘。天機的臨機智慧,勝過天梁一籌,但慢速的烏龜天梁,卻常不經意的勝過天機。天機、天梁雖互不對眼,但若合作卻能互補。兩顆星因善談兵而認識,因才能互補而相互吸引。但不必然感情世界也是如此,天機對感情缺乏耐性。天梁在感情世界,顯得畏縮不自在。如此的伴侶常遇到咬合不正的困擾。牙齒的矯正需要一年半載。天機、天梁感情的磨合時間更長。在此祝福他們。老師精闢的點出天機星的感情世界,是否讓天機星的朋友們安心不少呢?每個人感情的期盼都不太一樣,希望老師的建議,能幫助大家找尋到好的對象。也願天下每個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有個圓滿、愉快的結局。

PENTAX K-x + DAL 18-55mm(白色機身+粉紅手把) acer【威震先鋒】雙核Win7娛樂迷你電腦(白) 大同14吋元祖桌扇-經典綠(TF-D14A)

七殺 破軍 廉貞 貪狼 紫微 天府 武曲 天相 太陽 巨門 天機 天同 天梁 太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