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張坤源(紹傳人)老師分析

相信大家都會有一段運勢低迷的時候,無論怎麼擺放家中物品,甚至照著書上、電視上的介紹來做改善,情況依舊無法好轉。冥冥之中家裡的運氣似乎受著某些牽引,時好時壞,也不曉得究竟是哪些地方出了問題!

【免費算~紫微斗數論命】

~現在【開運銀行】風水達人~張坤源老師,要以故事來做範例,提醒大家祭祀『祖先』的重要性!

經由朋友介紹的一位客人,先生是軍人,家中稍不順,夫妻常吵架。家裡的大運要看「宅」。

一見到屋子,門前有壁刀,而門上安有獅咬箭及山海鎮,詢問是否2003、2004年後才不順的?她說的確如此。

除了已退運之故,又前有壁刀,雖放上獅咬箭及山海鎮已解。但卻似乎不見好轉。我再問,家中有祭拜祖先嗎?

【免費算~我的愛情桃花運】

她答道:『有,在3樓』。心中猜測或許是祖先的問題!上去一看,確有祖先立牌,但手摸一層灰,好似經年累月都無祭祀,為何如此呢?

又見地上放一塊石頭,寫地基主,也無祭拜。她說是自行安立祖先,但看了電視節目後,怕祭拜的祖先,不知道是自己的還是別人家的,所以不敢拜。

我教她用擲筊問『是否為○姓祖先在座』?

如果是,要以擲筊三次皆為聖筊為準,再處理。再問『地基主,是否為土地公在座?』(因一般地基主都在樓下),如是,土地公要放上面,因為比祖先大,按照原先放的位置,是錯誤的。如不是土地公,再問『是否是地靈公在座?』,如是,接著可請到樓下,等到大節日再祭拜。要拿掉或搬移石頭時,得用紅紙包起來。

一切事塵埃落定後,我再問介紹人。說是一切都平安順利了!

【愛情手機號碼免費算】

祖先在陽宅上是很重要的一環,飲水思源,神主上的祖先會保佑子孫的。

大家最近家中是否也有稍稍不順呢?

也許是你太久未祭拜祖先?也或許是有某些細節尚未注意到,家中若有其他神祇之事有相同的問題,也可試試如法炮製,用最簡單擲筊方法,來問問祖先們,祝福大家都能平安順利喔!

【開運工場】招財金瓷聚寶盆(限定版) 【雨揚】七寶金琉璃聚寶甕 【雨揚】招財元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