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星座月運

出處: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7月份星象的重頭戲是發生在巨蟹座的日蝕!
日蝕會為12星座在不同的生活領域帶來一些改變。

這一次日蝕與火星呈現良好角度,代表日蝕除了帶來新的轉變,也蘊含相當的動能,社會氣氛將會一起尋求一個積極的改變。
隨著日蝕的發生,土星、木星、天王星、和冥王星之間的衝突角度正式上場,木星與天王星位在代表個人意志的牡羊座,呈現一種迫不及待想要一飛沖天的衝動,與正在處女座往天秤座移動的土星之間互相制衡。

【免費算-愛情姓名必勝魔法】

土星此時在處女座有過度保守的嫌疑,但注重細節的態度可以牽制住天王星的暴衝,以及木星或許有些過頭的樂觀。
待土星在7 月底進入天秤座之後,會開始強調合作與和諧的重要。
而位於魔羯座的冥王星,代表大型跨國企業或是政府改革重整的長期抗戰,在這一場劇變與漸變的拔河中,會是一個非常關鍵但是不受歡迎的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日蝕的影響力通常有半年的效力,因此在7 月份所發生的事件,對各星座在不同的宮位產生影響,這些日蝕所影響的宮位,都會是各星座接下來半年的生活重心,而7月份會是一切轉變的起點。

【同時喜歡上兩個人該如何決擇? 免費算】

接下來吉賽兒老師針對各星座7月份的運勢來分析(可以同時參考你的上升星座和太陽星座)!

牡羊座 http://abpop.pixnet.net/blog/post/31361616

金牛座 http://abpop.pixnet.net/blog/post/31361622

雙子座 http://abpop.pixnet.net/blog/post/31362210

巨蟹座 http://abpop.pixnet.net/blog/post/31362216

獅子座 http://abpop.pixnet.net/blog/post/31362222

處女座 http://abpop.pixnet.net/blog/post/31362236

天秤座 http://abpop.pixnet.net/blog/post/31362240

天蠍座 http://abpop.pixnet.net/blog/post/31362248

射手座 http://abpop.pixnet.net/blog/post/31362258

魔羯座 http://abpop.pixnet.net/blog/post/31362270

水瓶座 http://abpop.pixnet.net/blog/post/31362278

雙魚座 http://abpop.pixnet.net/blog/post/31362346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小美日系】復古甜美‧蕾絲七分袖外套 (共二色) 【UDI】蕾絲拼網英字T(白系) 【Pule布莉】性感兩穿KISS拉鍊羅紋背心 (共八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