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7月份星象對魔羯們來說,許多關鍵的轉變持續展現跡象,表面上似乎沒什麼大事會發生,但是卻反而讓魔羯們感到有種沉重的壓力,像是山雨欲來,又像正是因為沒什麼大事,所以眼見細微的變化卻都悶得無處訴說。

【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免費算】

一方面是6月以來的星象對魔羯星盤的影響層面很廣,從自我到家庭到事業到婚姻,全都面臨改變的壓力,這些轉變卻不見得馬上會發生,似乎仍然在醞釀、在積累轉變能量,讓魔羯們隱隱約約感到不安,又因為層面太廣,不知該從何防範從何下手。
然而,這種不安的感覺,在本月份最先爆發的事項可能來自婚姻。

【免費算-揪出愛情害蟲】

7月中發生在巨蟹座的日蝕正好落入魔羯們的夫妻宮,對於已婚的魔羯來說,這個星象暗示著兩人之間關係必須轉變,現在就是把從前不良的相處模式徹底改變的時候,如果無法把過去不良的關係往正面的方向轉變,在未來半年內,這一段婚姻很可能面臨結束的壓力。魔羯們在接下來半年內,可能要為自己的婚姻多多費心了。

戀愛運:本月份的戀愛運強調精神與思想層面的契合,對單身的魔羯們來說,可以期待一場比較柏拉圖式的邂逅,可能無法有實質上深入的進展,但是如果可以在本月份找到價值觀人生觀相似的對象,日後發展成戀人的機會非常高喔。
對已經有對象的魔羯們來說,本月份也是和自己伴侶好好討論交換人生觀的好時機,培養彼此有相同的遠景,感情也會更融洽。

【事業順利求籤-免費算】

工作運:魔羯們在本月份工作運勢平平,原本沒什麼大事,但是隨著月底土星移入天秤座,魔羯們會開始感受到工作上的重擔,對自己事業發展感受到壓力。
另外,對於在工作上有合約的合作對象,本月份是去蕪存菁的好時機。
月底在水瓶座的滿月落在魔羯們的財帛宮,代表生活中在財務方面可能有好消息,如果是來自工作方面,可能有加薪運喔。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愛情姓名配對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