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天蠍們在本月份會面臨這個星座原本最愛探索的問題:是非對錯的價值判斷。

【免費算-祈求月下老人靈籤】

本月中發生在巨蟹座的日蝕會漸漸改變天蠍們原有的價值體系。由於世事的多變化,或是由於自己身邊發生的事件,天蠍們開始發現自己原本篤信的觀念起了變化,原本覺得完全不能接受的事情,現在看來也許不是這麼十惡不赦,而原本讚賞的事情,現在也漸漸懷疑正當性。
天蠍們也或許受到這個星象的影響,會開始有繼續升學、或出國深造的想法,如果有這種想法,正是這個星象所代表的意義之一,天蠍們可以義無反顧地進行。
在這個星象的影響之下,即使只是出國遊玩一趟,對天蠍們來說,都會是不小的收穫。

【免費算-如何成為人氣王?】

月底發生在水瓶座的滿月將為天蠍們的家庭生活帶來欣喜的消息,屆時太陽已經移入獅子座,位在天蠍們的事業宮,因此與家庭宮的滿月互相對立,天蠍們可能會遇到事業與家庭互相衝突的問題,因此,在七月底的滿月期間,天蠍們要注意在家庭與工作之間尋找平衡。

戀愛運:天蠍們在本月份戀愛運不俗。
本月份金星移入天蠍們的交友宮,因此天蠍們在朋友間的人緣超好,天蠍們要藉著這個星象多多認識一些新朋友,拓展交際圈。
單身的天蠍更可以趁著這個星象在朋友之中尋找適合的人選,無論舊朋友新朋友,在這個月都可能對天蠍動心,朋友變情人的機會不小。已經有對象的天蠍們要小心朋友間的曖昧讓自己的情人吃醋喔。

【免費算-姓名學命盤】

工作運:天蠍們在本月份的工作運仍然非常強勢。
木星和天王星仍然位於天蠍們的工作宮位,因此工作場合上的好運是少不了的,想換東家換工作的天蠍,在本月份仍然有機會,有可能有突然的好工作找上門來。
本月進入獅子座的水星也對天蠍提供不小的幫助,讓天蠍們在工作場合中,無論是口頭上或書面上的溝通能力都是超強,讓老闆滿意,讓對手無法招架。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八字插支桃花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