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本月份的天秤,生活上對內對外都不平靜,整個7月有許多星象都可能對天秤的生活產生關鍵性的轉變,尤其是在於感情生活和事業上,影響力特別大。

【免費算-我的女友有野蠻桃花】

如果這些星象全都發揮作用,感情生活和事業工作一起發生變化,對天秤來說,簡直是生活中的大地震,天秤們要小心注意這些事件。
從7月中旬開始,金星進入天秤的十二宮,暗示天秤們會將一些情感隱藏在心裡,這個金星位置配合位在天秤們夫妻宮的木星和天王星,暗示著天秤們可能展開一段不願公開的戀情,如果沒有戀情發生,這一段時間的天秤會比較重視隱私。
如果本月份開始展開戀情,在天秤的內心情緒上都會有種想保密的傾向,或許是暗戀或單戀,也或許是天秤們認為還不到公開的時候。

【免費算-我的愛情手機門號】

除此之外,月中發生在巨蟹座的日蝕將深深影響到天秤們的事業運,日蝕在事業宮代表天秤們原有的事業將告一段落,開始有新的方向或新的事業漸漸要展開,也預告了天秤們下半年的生活重心將放在事業的開展上。

戀愛運:對單身的天秤們來說,本月份似乎呈現出無限可能,進入夫妻宮的木星和天王星,代表可能有突然產生的親近的關係,一方面進入十二宮的金星卻想隱藏自己的情感。
這樣的星象也有所愛非人的風險,單身天秤們在墜入情網之前,一定要小心評估。已有對象的天秤們在本月份可能對情人不夠坦白,建議天秤們在乎對方就要大聲說出來。另外,月底發生在水瓶的滿月會帶來好運,天秤們可以花點心思營造浪漫,給情人一些驚喜。

【免費算-八字愛情人氣運】

工作運:本月份天秤們在工作與事業上可能有些轉變,日蝕提供了新的機會,可能也會結束舊的機會。
這個日蝕與木星、天王星和火星都呈現良好角度,因此非常有可能帶給天秤的轉變傾向於正面的轉變。在這一陣子,以及往後的半年內,事業工作上有新的發展機會,天秤都可以認真考慮。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八字牆外桃花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