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7月份獅子們的運勢,和其他星座比起來,是相對寧靜的一個月份。

【免費算-情侶手機配對】

至少,外在的影響力較小,沒有什麼太重大的事情發生,但是,這月份的獅子們,在內心的許多想法卻正在悄悄地轉變。
月中的日蝕將落在獅子們內心的宮位,轉變了獅子們對一些事件與對自己的看法,從前一向喜歡把自己攤在陽光下的獅子們,也會開始注意到或許有時候是該必要地隱藏自己。
獅子們也很可能開始考慮由幕前走向幕後,把自己的努力或影響力放在不那麼顯眼的地方。
另外,仍然停留在牡羊座的木星和天王星、加上本月份進入處女的金星、以及月底即將進入天秤座的土星,在獅子們的星盤上合力創造出了一組關鍵字:價值觀的辯正。

【塔羅牌告訴你何時找到好工作-免費算】

獅子們在本月份或多或少會感覺到,自己正在以些許批判性的眼光,來面對社會與自己轉變中的價值觀。
並且因為水星的作用,獅子們在本月份也會覺得自己思路暢通、能夠精準又完整地表達自己的想法。

戀愛運:獅子們本月份的戀愛運頗佳。
受到金星入二宮,以及水瓶座滿月在夫妻宮的影響,讓本月份單身獅子們想快點找到對象,一同享受這良辰美景,在這樣的心情氣氛帶動下,說不定就發生了小曖昧喔!
對已經有對象的獅子來說,本月份的星象更是暗示了兩人心有靈犀,情投意合的一個月份。尤其是獅子們本月份有一些心事,可以和情人分享討論,讓對方更了解自己,感情也會因此更融洽。

【心理測驗-我的秘密花園】

工作運:本月份獅子們的工作運平平,無風無浪,專心賺錢。受到金星火星同在獅子二宮的影響,獅子們在本月份可能很在意金錢,會認真工作,盼望能多賺點錢。
另一方面,也可能有過度的享受,花費太大了,以致於需要多賺點錢來彌補財務漏洞。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塔羅解決愛情糾紛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