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雙子們在本月份會感到自己的生活似乎是各方面都忙碌,因為星象顯示出有許多事件機會,彼此之間卻沒有交集。

【會腳踏兩條船的桃花-免費算】

也許是這種特別忙碌的星象,讓雙子們渴望待在家裡,本月份的雙子們會特別喜歡家裡的環境,有可能會倦勤,想窩在家裡不想去上班上課,也會感覺把工作或課業拿到家裡來做似乎特別有效率。
雙子們本月份很戀家,喜歡跟家人相處,除了沒事窩在家以外,雙子們也可以考慮好好安排一個假期,跟家人一起到國外旅遊。位在水瓶座的新月顯示出有旅遊出遊的可能,而且能夠擁有不一樣的旅遊體驗喔。

【免費算-全方位姓名學鑑定】

除此之外,從6月開始進入牡羊座的木星和天王星,在本月份開始退行,但尚未離開牡羊座,雙子們持續體驗到自己正在為未來構築許多大夢,這些大夢不僅很龐大而且還希奇古怪,旁人都覺得是不可能的事情,雙子卻是雀躍不已。
事實上,這些浮光掠影都不是假的,只是今年並沒有實現的機會,但是從明年開始,這些願望和夢想很可能就是雙子們接下來的人生目標,雙子們可以趁今年先做好規劃喔。

戀愛運:雙子們本月份的幸運場所在家裡。如果是已經有對象的雙子們,可以邀請自己的交往對象到家裡來,介紹給自己的家人。
把自己的情人變成像家人一樣,是本月份的幸運重點喔。對於還沒找到對象的雙子們,也可以邀請自己的朋友們或意中人到家中做客,或許就會找到進展的機會喔。

【免費算-戀愛顏色占卜】

工作運:本月份雙子們工作運不差,受到水星入雙子們溝通宮位的作用,本月份雙子們妙語如珠,表達能力超強,無論是口頭上或書面上,都能夠成功說服上司下屬,達成共識。
另外,本月份的日蝕落入雙子們的財帛宮,代表本月份可能有新的入財機會,可能是昇官加薪、或被高薪挖角,工作成績以財運轉強的方式呈現出來。而接下來的下半年,賺錢也會是雙子們的工作重點。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八字牆外桃花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