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今年7 月有許多星象對金牛們特別有利,尤其是戀愛運。

【免費算-理想姻緣何時來?】

在本月初,金牛們以家庭生活為重心,但是從7月10日開始,金星進入金牛們的戀愛宮位,和原本就停留在宮內的火星一起作用,可以激發出最浪漫最火熱的戀情。
月中發生在巨蟹座的日蝕可能改變金牛們的交友圈,一些日常相處的人際關係將出現轉變,例如和自己的鄰居、親戚、日常相處的朋友之間,可能同時有舊人的離開與新人的加入,也可能實際上沒有人離開或加入,但是自己心裡對某些關係宣告結束,或是相處方式改變。
這個日蝕也可能讓金牛們從7 月開始會注意到一些與學習或考試相關的事項,可能是開始感覺有需要去考個執照、加強外文能力、或是去考個公職之類的。
金牛們可能突然產生這一類的想法,如果真的有這方面的規劃,本月份會是很好的起點,開始正式投入這些考試或進修。
這個日蝕星象特別適合仍然在校的金牛們,在這個日蝕的作用下,今年下半年金牛們的學業成績可望突飛猛進。

【免費算-八字貴人運勢】

戀愛運:本月金牛們戀愛運超強。
金星火星一同出現在金牛們的戀愛宮位,這個星象會帶來絕佳的機會,在對的時機、對的場合遇到對的人,非常有利於單身的金牛們找對象。
對已經有對象的金牛們來說,7月份的星象絕對適合金牛們為愛瘋狂,不要辜負了天時地利良辰美景,不妨跟戀人一起好好享受一下這個浪漫的仲夏吧。

【免費鑑定-為愛情加分的姓名】

工作運:金牛們真是本月份的幸運兒,不只有戀愛運火熱,連工作運也是好得讓人忌妒。
本月份落在水瓶的滿月,給金牛們在事業上帶來許多新契機。如果有跳槽或轉職的想法,在本月份可能會遇到機會。如果沒有離開現在工作崗位的打算,這個滿月的星象也會讓金牛們感到自己的事業蒸蒸日上,前景可期。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塔羅情人2選1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