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在7月份期間即將發生的日蝕落在牡羊們的家庭宮位,可能對牡羊的家庭生活和情緒方面都造成影響。

【免費算-情侶手機配對】

在家庭生活方面,日蝕代表一個新的開始,或是一個過去的結束,因此牡羊們的家庭生活可能有一些轉變,需要牡羊們格外費心。
這些轉變例如:搬家、買房子、添購家具、裝修、懷孕生子、家庭成員的增減、甚至於任何與家庭成員有關的事件。
另外,這個星象也會影響到牡羊們的安全感,可能有些事件的發生,讓牡羊們感到有點受傷。
然而,無論是什麼樣的事件傷害到牡羊的感受,很可能都只是無心的傷害,牡羊們可以看開一些,事情的真相未必是像想像中那樣對牡羊不利。
月底發生在水瓶座的滿月讓牡羊們有機會去開拓新的人際關係,或是在原本就已經擁有的社交圈中有深耕的機會,加上木星和天王星的加持,牡羊們很可能是本月份最受歡迎風雲人物!
另外,就在本月底,土星也將結束在處女座的退行,正式進入天秤座,牡羊們將開始更加重視利害關係的平衡與和諧。

【免費算-命中注定我們結婚去】

戀愛運:本月初延續上個月的戀愛好運,有對象的牡羊們可望在兩人世界裡享受浪漫熱情的氣氛。單身的牡羊們魅力不減,也很可能有心儀的人在身邊,果真如此,就不要猶豫,趁著7月初快快大膽去追求。
7月10日以後,金星進入處女座,戀情熱度和桃花都會減退許多,變得比較小心翼翼的狀態。但是這時卻剛好有職場桃花,所以如果戀人跟自己在一起工作的話,戀情甜蜜度會因為工作上的合作無間,不減反昇喔。

【免費算-前世愛情姻緣】

工作運:受到金星進入牡羊們工作宮位的影響,本月份牡羊有職場桃花,工作運不錯。
在職場桃花的作用下,牡羊們可以在職場上充分發揮個人光彩與魅力,加上此時仍然位於牡羊座的木星和天王星,讓牡羊們充滿活力與創意,與同事們相處時,能夠很瀟灑又大膽地開玩笑,風趣幽默的程度讓人招架不住。也因為牡羊本月份在職場特別吃得開,在工作接洽往來方面,實在是無往不利啊。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測字財運分析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