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

夏日來臨,除了要努力揮汗工作外,還得不時對著下雨的天空嘆氣。這個月份真的是忽冷忽熱,真害怕有颱風來臨。刮起大風下大雨,這個月份不知道會不會有好心情?
不如就讓我們問問【開運銀行】占卜達人~邵傳人老師,這個月有沒有什麼好事情,讓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

【姓名隱藏愛情訊息~免費算】

[鼠]
屬癸未月,為財值世爻,財運仍佳,但高峰之後,肯定走下坡,不可財氣高傲,才會長遠。

[牛]
癸未月,延續上月之勢,會引誘你有損或夫妻失和,感情失焦。

【免費算-紫微單身密碼】

[虎]
未月,沖動丑兄有損財之象或三角紛爭,感情上要注意。考運也不佳。

[兔]
未月,沖起丑才剋用神,也有進財之象,感情小心因財而生風波。

[龍]
感情婚姻會有些不順,但自己會努力去克服,會轉危為安,或計劃出去旅遊一下也可化險為宜,此月會有花錢衝動,只要當花則花,反會在下個月可進財。

【愛情桃花運勢免費算】

[蛇]
不要玩過頭,尤其出外旅遊不要嚐試危險遊樂設施,相對地,投資此月宜保守,因看似有利,卻會失差錯,考試要有準備用心,工作也要專心努力。

[馬]
感情會更進一步或修成正果,但也會面臨考驗、面臨抉擇,大好大壞,多些信心,勿聽信讒言,財運也不錯,正、偏財皆有機會,注意是非、小人。

[羊]
工作上,由於上2個月的成長到此時會有些阻礙,但過了這關,便可更上層樓。壓力是好不是壞,阻礙反可累積更大的能量。所以本來損財,而能夠不失就是賺,再耐一下心,冬天之時,便可進財而有回收。

【免費算-愛情配對指數】

[猴]
亥卯未三合父母爻,表示工作、考運都不錯,無工作此月好好把握住,財運也會轉向好運,此時才是投資時機,身體方面也會好轉,升官發財都是有機會,運勢開始向上提升了。

[雞]
此月可小小投資,或要做人、生子都是好時機,工作方面也不錯,但不是頂好,是還不錯而已,有貴人相助。

[狗]
平平,延續前二月之運,好的會有獲利,壞的會有茫然不知所措情形,因用神入墓,本月遇事有逃避之象。

【曾經刻骨銘心的戀情~】

[豬]
有合夥人之要注意財務,也要小心相互信賴,感情上也會有點紛爭,一切在不傷和氣之下,忍讓為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