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分析

占卜日期:2010/6/14

這幾年來南北韓的敵對情勢忽好忽壞,雖然有經濟上的貿易交流,但因近來南韓天安艦被北韓擊沉,導致南北韓的敵對情勢惡化,連兩國貿易都因這事件中斷,這樣充滿火藥味的南北韓,會不會因天安艦被擊沉而開打?

【捍衛自己的戀愛權!】

占得本卦地風升變卦水風井

世爻暗化空亡,一方不想打,應爻日絆合住,一方也受限不能打,雖卦身臨官鬼,有不惜一戰潛在的因素,但官鬼空亡,又休囚,無風就不會起浪,現今雖有起一個浪頭,有如占得升卦一樣,有了提升戰爭準備的做法

【免費算~塔羅情人2選1】

似乎看來有要一觸即發的階段,但再看真會打起來嗎?要看變卦,變卦為井卦,井卦有限制區域卦象,而要取得井中之水,必須要準備工具,如繩子、桶子才可汲取到水,所以要打戰要有耗財、損財及經濟損失、人員裝備損失等考量因素,最終看來只是怕擦槍走火或零星衝突而已,因世應表對方無相剋,是相生是入墓,表示互有需求,既然如此,你想會打起來嗎?

看來想要打的話,南北韓還是會照顧到自家人民的想法,因為打起來的風險不止只有經濟問題,還有如何善後的問題…等,這些都是一體的,而這個事件總會有落幕的一天,爭執不見得不好,但打起來對誰都不好。相信世界和平才是對國家最好的發展方向。

【衣芙日系】兩件!漸層疊色英文印圖T+小可愛 綠 HTC HD2超大4.3吋1G極速Win6.5新世代機王-單機狂降 MANSTYLE「真永恆」0.30ct 八心八箭鑽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