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張坤源(紹傳人)老師分析

有想過在家裡擺上聚寶盆、紫晶洞,卻似乎擺放很久都沒有效果?

【奇門發財攻略】

其實,除了物品本身的效用外,更要放在對的位置,才能事半功倍,讓開運物品發揮其最大功能,為您帶來最大的財富。

現在【開運銀行】風水大師~張坤源老師,要教您如果看家中的風水,為您帶來財富。

一般大家都知財位在入口對角處,但要更進一步,以宅來看財位、文昌位置,可用九宮方法,首先要先瞭解“後天八卦",一白坎、二黑坤、三碧震、四綠巽、五黃中、六白乾、七赤兌、八白艮、九紫離。

精品水晶工坊-財運亨通黃水晶樹
一坎(水)北方、二坤(土)西南、三震(木)東方、四巽(木)東南、五中央、六乾(金)西北方、七兌(金)西方、八艮(土)東北方、九離(火)南方。

 
(圖一:基本盤)

 
(圖二:坐北向南房屋)

【免費算~紫微斗數論命】


(圖三:坐東向西房屋)

 
例一:坐北向南的房屋
如:坐北向南房屋,北為1坎水,1入中成為(圖二)剋出為財,一坎水剋9火,9火位置在東南方,則宅之東南位,為此宅的財位。

4為文昌,4在東北方位,書桌可放在宅的東北方,或房間的東北方,書桌擺旺山,辦公桌擺旺向。

【免費算~愛情魔法配對指數】

水族箱可放在生入方,因金生水,可放北、西南位,或財位(東南方位)皆可,若不放水族箱,可在此三位放靜水,有蓋,可化煞為權。

文昌位不放書桌,也可放文房四寶或點一盞小燈,為光明燈。

【雨揚】招財聚寶陣
例二:坐東向西的房屋
如:坐東向西房屋,東為3震木,3入中,木剋土為財,所以財位為北方8艮土最好。

東南2黑(土)也可,5黃土最好不用,4為文昌,4在西北方位,水放生入方,因水生木,1坎水在東方,所以水族箱可放東方位。

其他坐向房屋,可如此類推等。

【免費算~我的愛情桃花運】

也可配合每年的九宮飛星盤來放置財位…等。
不曉得是不是懂得老師的一片用心良苦呢?

快快測你家房屋座向,檢視一下開運物品是否有放在正確的財位上,才能為你帶來好財富喔!

記得,開運物品放在對的位置,就能事半功倍~

【開運工場】招財金瓷聚寶盆(限定版) 【雨揚】七寶金琉璃聚寶甕 【雨揚】招財元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