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占星之門-安格斯老師分析

雙魚座是水象的變動星座,水象賦予了他們感性、慈悲、溫情、浪漫、念舊等特質,而變動星座賦予了他們適應、不定、變通等特性,因此雙魚座可說是水象中,最易變的星座。

【浪漫愛情配對-免費算】

【MIKA MIKA】完美收納‧尼龍防水化妝包組(玫紅+紫) 【I’Miusa】媚姿流露.寶石綁脖雪紡花洋裝(共二色) 【AIR SPACE】甜美夏日˙水玉點點比基尼-淡藍

雙魚座在古代是以木星為守護星,直到現代發現了海王星後,占星學家才將雙魚座改為海王星主管,但目前古典占星學家大多採用以古典木星為主,現代海王星為輔的看法。

雙魚座的符號是由兩條不同方向的魚所構成,這意味著精神與物質的矛盾與衝突,因此現實與理想的拉距戰,經常上演於雙魚座的現實生活,當雙魚座不知如何選擇時,不選擇反倒成為他們最好的選擇,所以經常因此苦了自己,也苦了別人。

迷幻無邊界的海王星,經常教導雙魚座包容與慈愛,但在現實社會資源高度搶奪下,雙魚座常常有著適應不良的問題,有時候這個社會似乎與雙魚座的核心思想相違背,因此雙魚座只好選擇逃避,不願意看清世界,面對現實。

【不願單身的浪漫雙魚~免費算】

在感情中的雙魚座,常喜歡扮演犧牲奉獻的角色,雙魚是一個多情種,最害怕的就是選擇題,因為很多時候他們自己也搞不清楚,到底比較喜歡誰?

若割捨了一方,心中的罪惡感又會壓的自己喘不過氣來,所以有時候雙魚座寧可選擇傷害自己,也不要傷害別人。

如果你有個雙魚愛人,除了提供他物質不虞匱乏的生活外,請記得一定要照顧到他們的「感覺」問題,這也許很難,甚至連雙魚本身都無法清楚表達,畢竟魚在水中遊,是隨時可以改變方向的,但這對雙魚座卻很重要。

【今日舊愛運~免費算】

如果要給雙魚座一個建議,我希望他們能夠當一個凡事清楚明白的雙魚座,勇敢的面對自己,讓自己的心靈發聲,不再選擇逃避,模糊地帶仍然是有相同與相異的地方,搞清楚這點就不會再被感覺所迷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