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占星之門-安格斯老師分析

處女座是土象的變動星座,土象賦予了他們務實、穩定、嚴謹、保守、持續等特性,而變動星座賦予了他們適應、不定、變通等特性,因此處女座可說是土象中最易變的星座。

【前世姻緣愛情配對】

處女座受到水星的庇佑,擁有得天獨厚的邏輯分析能力,他們善於把凌亂的事物,整理成有次序的樣子,因此處女座總是從小細節著眼,所以常給人雞蛋裡挑骨頭的印象。

處女座的潔癖可分為兩種,第一種是屬於環境上的,他們愛好整潔、服務至上,而另一種則是心理面的,他們追求完美、不斷要求進步。

【免費算-愛情手機吉凶】

在愛情中的處女座,經常因為使用了他們的邏輯分析超能力而受了滿身傷,因為愛情注重的是浪漫、刺激、遊戲,很多時候愛情是沒有道理可言的,而這正好違反處女座注重次序、挑剔、追求完美的精神,當處女座對戀情產生不完美的疑慮時,這段戀情就開始顯得不穩定,這也就是為什麼金星在處女座弱勢(Fall)的原因之一。
【雨揚】考季開運─增智慧組
如果你身邊有個處女愛人時,跟他相處的首要戒律就是不要挑戰他的「完美」,因為他的完美一定是經過他一番比較、精挑細選出來的,特別當他心中的完美就是你的時候,千萬別做出讓他傷心的事情,如果你可以堅守這條規則,那我想你們的戀情就會相當如意,你的處女愛人將會為你做很多事情,甚至讓你的生活不虞匱乏。

【免費算-愛情甜蜜度指數】

如果真要給處女座一個建議的話,我希望他們能認清混亂與次序,本來就會交替循環,完美可能只存在於當下的那一刻而已,不會是永恆,如果處女座能夠明白這個道理,當心中所認定的完美產生變化時,就不會如此的沮喪與不安。

【限量搶購】威剛純白北歐時尚C801 4GB隨身碟 【小美日系】潮流騎士風墊肩皮衣外套 (共三色) (繁中版)Panasonic GF1+20mm/F1.7櫻花粉餅乾鏡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