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占星之門-安格斯老師分析

射手座在希臘神話中的造型是一個男人的上半身連在一匹四條腿的馬身上,所以有人叫他們為人馬座,這位男子拿著一支弓箭,永遠看著遠方。

【免費愛情姓名配對】

射手座是火象的變動星座,火象賦予了他們熱情、好動、企圖心、積極、自信等特性,而變動星座賦予了他們適應、不定、變通等特性,因此射手座可說是火象中最易變的星座。

如果把遠方比喻為未來,你就知道射手座是一個多麼重視未來的星座,對於射手座來說,遠方有太多好玩的事情了,正好符合射手多變的好奇心,所以如果你把射手座當作一個對未來充滿活力的過動兒,我想一點都不為過。

【愛情手機號碼免費算】

在愛情中的射手座,最在乎的就是兩個人所共築於未來的夢,例如一起買房子、一起出國、一起白頭偕老等等,所以跟射手座的情人在一起,千萬不要隨便澆熄他對未來的想法,因為當這個美夢被摧毀,兩人的關係可能就會失去意義。

由於射手座對未來的高度注視,有時候會導致他們對於過去或現在的有意或無意的忽視,因此射手座可能常收到情人抱怨他們追求前與在一起後在態度上的轉變,畢竟交往後的另一波未來才是射手座最重視的事情。

【告白前必算塔羅牌~免費】

如果真要給射手座一個建議,我想我會希望他們能當個停看聽的射手座,偶爾把弓箭轉過來,暫時不要射向遠方,停下來反省自己現在或過去的樣子,看看身邊愛你的人的現在長怎樣,不要老是講自己的未來要往哪走,聽聽對方說說他們的心事,這會讓射手座對未來更有信心,而不會遺忘過去的努力,因為過去不就是當時對未來想像的產物嗎?

【BONE】Barcode Cat Driver 條碼貓4G隨身碟 GEORG JENSEN 2010 年設計師純銀項鍊 (S) SONY TX5 - 防水防塵防寒夜拍萬能機(公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