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李詳璋 老師分析

隨著選舉日期一天天的逼近,各地區候選人的選舉戰也漸漸白熱化,除了倚靠平時深值人民心中的形象、及提出的政策是否讓民眾滿意外,選舉有時候還是得靠運氣,「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而他們準備好了嗎?還是時機成熟了,準備好要當下一任大台南市長了呢?

【免費算八字貴人運】

【開運銀行】姓名學達人~李詳璋老師,為我們剖析究竟誰已先獲得優勢呢?

賴清德1959年己亥生

亥危險水,己亥為險境,本造名清德有出淤泥之義,名二德,亥豬戴冠逢人犧牲之意,從政者名二看百姓鄉親,名二為鄉親犧牲,必能得到愛戴;且德之陰邊彳字,為懂得調整腳步,所以做事懂的從善如流,逢今年太歲庚寅喜歡清德之不陰不陽處之月與心,且清之水灌寅木,得太歲之歡喜,有助於科名之越昇。

【開運工場】太極晶瓷聚寶盆(黃玉招財晶球)

郭添財1962年壬寅生

此造名從小就不識愁滋味,且能言善道、霸氣十足,能為民喉舌,也不失為好人才。本命壬寅,今年太歲庚寅,太歲當頭座,無福恐有禍,名二的財字,隂貝字藏龍,龍去虎留,不利於選舉,恐有破財失民心之象。

【免費算-愛情配對魔法】

看樣子二個人都有機會,但幸運女神降落在誰的身邊,一時之間難以斷言誰輸誰贏,但相信無論最後是誰當選,憑二位的真功夫,都能為大台南的人民做出最好的貢獻。而我們可別忘記投下理想的人選就可以了!

開運工場【五行好運來】五彩聚寶蛋 【買一送衣】動人心弦!純淨天使二件式睡襯衣 【品香】傳統肉粽(10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