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李詳璋 老師分析

即使要來臨的縣市大合併,高雄市議員的名額也縮為41席次,而為了確保改選後市議會還能保有過半優勢,各黨派所推出的市議員名單也都趨於保守。

然而這一次陳致中決定要自行以無黨籍身份參選,綠營祭出這個險牌,究竟有沒有勝算?

【超級好名寶典-改名必算】

陳致中戊午年生(1979年)

整體造名,為好男人,聽女人的話,愛現又喜歡追逐金錢。父母尚在,受制於父母,聽父母安排。若父母不在,則老婆當政。

此造名不利於傳統行業,反倒是從政、律師、老師…等行業很適合。

若今年參選議員能被黨提名,比較有勝算,因大姓陳與今年的太歲庚寅三會,若脫黨參選,名二中為中央,戊己土被太歲寅木所剋,所以勝算不大。 看樣子似乎要當選還有拚呢!

【免費算-未來10年的愛情運勢】

最後結果無論如何,相信都會為大高雄此次市議員選舉帶來很多話題,也注入了新的元素。

希望大高雄的人民都能選賢與能,為自己心目中的理想人選,投下神聖的一票。

Lenovo C200完美觸控AII-In-One全方位電腦 DIANA~閃耀系熱銷首選★限量任兩雙$2500 【日本portcros】清新魅力荷葉條紋上衣(共六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