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樹大招風』的姓名學命格~蔣友柏姓名學分析!

本文由開運銀行 - 李詳璋 老師分析

人紅事非多,個性一向倔強的蔣友柏,為了愛情、為了自己的事業,都做過不少轟轟烈烈的決定。

或許真的太過倔強,但他自認為這是對自己生活態度的一種「堅持」。

所以為了他所要「堅持」的事物,他都會據以力爭到底,而他的姓名中是否就透露出他的個性即是如此?

【姓名學綜合詳批】

蔣友柏1976年(丙辰)生

地支辰,龍為王,大姓蔣的將為虎將,有龍去虎留之意,不屑科名、長輩或家族事業,做事有自己的想法,名一友造字為雙手,說話直接不懂修飾,常被抓小辮子,名二柏為長青之樹,耐的起風霜雨雪,所以經的起時間與環境考驗。

此人個性很硬,覺得自己不可一世,別人對他口服心不服,此造名個性吃軟不吃硬,不要與其硬碰硬,一樣可以患難見真情。

【愛情配對免費算】

姓名是大家認識你的第一步,也是跟隨著你一輩子的稱呼,雖然個性的形成,也有可能是環境,或者是許許多多因素所累積的,但姓名的影響也是不容忽視的。

當然,有些人會覺得,特立獨行是一件好事情,也或者不全然是。不管如何,做自己最開心,快樂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事!

日立 3D免紙袋雙渦輪增壓吸塵器 (CVRS3T) HP Compaq CQ61 雙核獨顯強悍機 【白鳥花子】復古甜氛-肩打折點點襯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