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由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分析

占卜日期:2010/5/27

鴻海集團位於中國深圳的富士康,又驚傳第十二起跳樓案件,也讓外界頻繁的關注。

中國媒體憂心這究竟是公司的管理有問題?還是工人們的抗壓性不足?

【免費算~開發潛在工作能力】

前世愛情配對

為了防範再有跳樓員工,不僅發放200元的通報獎金,更要請來五台山高僧到廠區祈福!不過這能有效的防堵事件再發生嗎?

就請【開運銀行】占卜達人~邵傳人老師,為我們解謎富士康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占得本卦天地否變卦天山遯

憂疑之事看官鬼爻,此卦白虎巳官值月得令旺,又值日有氣,在2爻暗化進,旺則不為鬼,應是此地地氣、地靈影響之故,所以在廠內蓋個關聖帝君(紅面關公,因巳午為火)及土地公廟應可解決。(此地南邊或東南邊,應有個大石頭在地下,因卦得坤山艮)。

至於請五台山法師解煞,是否可使用事故不再發生?

【免費算~紫微斗數論命】

則看世爻,世爻卯才動化申兄回頭剋申兄,卯才受剋,合住巳官,會有解,還需配合大德法師超渡已往生的員工,並好好善待在世家屬們,才是較理想的解決方式,不過還是建議蓋個廟才是長久之計

不管究竟是工廠內部管理有問題,或者是人員的抗壓性不好,還是希望富士康在中國大陸發展可以順順利利的,因為他們辛勞的工作,我們才能有現在良好的物品可以使用。

希望大家都可以工作順利,若內心有心結,最好還是找個朋友訴個苦,適時抒發壓力吧!

開運陶源【關公】 武財神銅雕~附贈底座 開運陶源  【發財神】 彌勒佛黑墨石 御茶園《每朝健康》無糖綠茶(650ml*24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