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

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人生的一個階段到現在又告了一個段落。只要相信未來一定會更好,好運一定會在前方的!這個月份努力的是否會回收呢?還是得要持續努力收割?就讓占卜達人~紹傳人老師,來替大家的未來卜個卦吧!

【免費算-前世愛情姻緣】

[鼠]
壬午月,如果上月好運沖昏了頭,會延伸到此月不專注於工作,要注意這方面。財運依然不錯,感情會因出遊而更上一層樓,但不可樂極生悲。

[牛]
壬午月,剋財之勢更兇,勿太衝動,此時所想、所做,是錯誤的,不可在此月決定。

【會腳踏兩條船的桃花-免費算】

[虎]
午月,會有修造、動土、裝潢改變之意,錢財用在此方面是正確的。

[兔]
午月,為子孫福神無沖剋,所以生財剋用神,偶有進財,會有想投資計畫。

【免費算-愛情完全速配指數】

[龍]
有桃花、有財運,但要小心,不是正桃花、好桃花,也不是正財、所以不可貪,多關心父母,工作上,上月之好而得意忘形。會影響到此月工作受阻,不順,只要上月慎謹,步步為營就無礙。

[蛇]
考運不佳,因無準備。財運先損後可回收,感情會有進展,工作上保守為宜。

【免費算-情侶手機配對】

[馬]
考運佳,但也要本身有努力為前題,工作也會有進展,但好運不長遠,所以要把握住。

[羊]
壓力可帶來成長,忠言逆耳,別人因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而你則是聽了長上之言,痛定思痛而有所成長,進步!

【愛情熱戀期有多久? 免費算】

[猴]
也是兄弟值但剋才之勢,無上月凶,因午兄動化回頭絆合住,防子丑日沖開午兄不受合值就會剋才,此月也宜保守,考運要更加努力,也有機會,感情方面宜忍讓,勿逞一時口快,會不可收拾。

[雞]
存不住錢,運之故。一手來肯定會一手去,幸好一手去也會一手來,這當下用佈施心態,捨得就好。有捨就有得,有得當要捨。最好是給孩子、給父母,勿自己玩樂,會傷身而導致不快樂。

【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免費算】

[狗]
值官合未父,表有利於考試、工作,尤其有考公務人員之屬狗人,先決條件有準備的人,好好把握考試之好運,感情運也應會有進展,財運取決於上月之操作,會有小利。

[豬]
勿熱氣逼人熱過頭,一下子冰涼飲料、一下子冷氣上身,要注意身體,此月保守為宜,小心投資,勿好高騖遠。

【Pixy】Voyage雙色反摺醫生包 (奶油咖啡) 【I’Miusa】三件$999~蜜糖假期定番海灘組合 Team 8GB Color Turn彩轉碟(E902)沉穩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