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雙魚們在本月份的星象在財運方面十分令人羨慕,一進入6月,木星與天王星相伴進入雙魚們的財務宮位,代表非常可能有突然的、幸運的進財機會,給雙魚們帶來驚喜。這個星象可能暗示找到薪資更好的工作、突然的升官或加薪,而事實上未必是跟工作有關的進財機會,各式各樣的進財機會都有可能,也可能是突然就中了樂透喔!

【免費算-情侶手機配對】

月中的新月落在雙魚們的家庭宮,雙魚們可能有比較多的機會待在家裡,或是有關於家庭、居家或家人方面的新計畫,搬家、找房子、裝修、回家鄉看看家人、或是有家人來訪等等,都是有可能發生的事件,而這個星象會為雙魚們在家庭事務方面帶來新的想法或體會。

另外,月底的月蝕與冥王星相合,落入雙魚們的社交宮位,代表雙魚可能會和從前的朋友或團體接觸上,或是有些往事回頭來找上雙魚們,而月蝕暗示開始與結束,雙魚們和從前的群體之間,可能重新開始新的關係,也可能完全結束。

【免費算-命中注定我們結婚去】

受到冥王星的作用之下,雙魚們在這個過程中,所有的體驗感受都會深深影響著雙魚。

戀愛運:
受到金星落入雙魚們工作宮位的影響,雙魚們本月份職場桃花旺。

單身的雙魚們可以留意因為工作而認識的新緣份,有可能從初次見面的好印象進而發展出機會。

已經有對象的雙魚們可能會有完全不同的境遇,受到火星落在夫妻宮的影響,雙魚們在本月份有可能因為一些生活小細節而跟自己的交往對象有小爭執或口角,不過,這些小爭吵不會醞釀成大問題,這個星象會凸顯出雙魚們對於改善關係的用心,點出需要改善的相處細節。

【免費算-前世愛情姻緣】

工作運:
雙魚們在本月份的工作運非常不錯,有職場桃花,也有木星和天王星帶來的財運,想跳槽或正在找工作的雙魚們在本月份或許有不錯的機會,在新的工作環境中也會擁有不錯的人緣。

但是因為沒有擔當更多責任或名聲提升的星象,所以比較不利於創業,跳槽或轉業也比較傾向於加薪但是比較沒有升官的機會。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HOLIC】 心機美人‧開襟蕾絲深V領上衣 (共四色) LONGCHAMP巴黎鐵塔紀念款中型長柄水餃包(奶油白)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mini (公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