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水瓶們在本月份有木星和天王星進入第三宮,這個宮位在日常生活中的影響是非常廣泛的,也因為影響力遍佈在各方面,因此實際感受到效應並不明顯。

【會腳踏兩條船的桃花-免費算】

雖然不明顯,但是從6月開始,水瓶們也會感覺到生活氣氛不太一樣,好像周遭一下子被什麼點亮,充滿歡樂的色彩,自己的心態也開心積極許多。

擁有這樣好心情的水瓶,在人際關係是無往不利,口才也明顯加強,可能還常常有些天外飛來一筆的想法,出口就有天才般的幽默對話。這個星象也很適合參加考試、進行寫作、短期旅行、或是任何需要動用一點腦力的活動。

【免費算-全方位姓名學鑑定】

另外,本月底發生在摩羯座的月蝕與冥王星相合,落在水瓶們第十二宮,可能有些跟過去有關的事情重現在水瓶們的生活中,可能是回想到過去的往事,也可能是與過去的舊識再度連絡上,而在這在一次回視過去的過程中,這個星象將能夠帶來像是靈性提升、轉化的功能,水瓶們內心產生莫名的變化,會得到無窮的能量,從此擺脫過去事件的束縛,真正以正面的心態來面對未來。

戀愛運:
本月份的水瓶戀愛運非常旺,尤其是月中發生在水瓶們戀愛宮的新月,代表可能有新的戀愛機會,對單身的水瓶們來說,是一年只有一次的超幸運星象,如果有心儀的對,不妨就在本月份來告白吧!

對已經有對象的水瓶來說,本月份也是非常浪漫的,金星將在月中進入夫妻宮,水瓶們可以享受到跟情人間相處的溫柔甜蜜。

【免費算-戀愛顏色占卜】

工作運:本月份的工作運整體來說是維持平盤,沒有新的好消息,但是也不會有太麻煩的狀況。

雖然本月份的星象跟水瓶們的工作事業比較沒有影響,但是本月份水瓶們的情緒高昂,樂觀積極的態度也會在工作上產生正面的影響力,讓水瓶們在工作和事業上的表現超出預期。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I’Miusa】三件$999~蜜糖假期定番海灘組合 【Vogue Drive】優雅精品carbon碳纖維8GB滑蓋碟 【開運工場】太極晶瓷聚寶盆(貴人桃花晶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