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本月份許多星像都將對魔羯們產生重要的影響,因此對魔羯們來說,這是一個不能小看的月份。

【免費算-愛情完全速配指數】

首先,木星連同天王星將移入魔羯們的家庭宮位,可能為摩羯們的家庭帶來突然的改變,雖然說,以星象來看,這些改變應該都是好的改變,傾向於驚喜的成分居多,但是,由於家庭宮位也涉及到摩羯們的內心安全感與情緒安定,如果不是在家庭中或居家環境上發生轉變,也很有可能是別的事件影響到摩羯們的情緒或安全感,魔羯們可以同時參考自己的上升星座,查一查可能的事件來源。

另外,月底發生在摩羯座的月蝕與冥王星相合,將帶給魔羯們源源不絕的能量,本月份可能發生某件事,讓魔羯們暗自下了堅定的決心,希望達成某個目標、改變某個情況、或任何其他需要長期努力的項目。

【免費算-求財大作戰】

如果沒有任何事情發生,這個星象也非常適合魔羯們好好檢視一下自己人生中的長期目標,並且認真地開始計劃與執行。與冥王星相合的月蝕會提供強大的能量,魔羯們從此刻開始執行的長期計畫,成功機率也相對較高。

戀愛運:
本月份陸續發生的許多突發事件,似乎完全吸引了魔羯們的注意力,魔羯們在生活上與工作上忙得不可開支,因此對戀愛方面的心思也減少了。

本月份的星象對已經有對象的魔羯們比較有利,金星在上半月份仍然停留在魔羯們的夫妻宮,因此,已經有對象的魔羯們在忙碌中仍然可以享受到兩人關係的溫馨甜蜜。但是對於仍然單身的魔羯們來說,本月份找尋對象的機會小很多,還是把專心去應付工作和生活上的麻煩吧!

【免費算-手相感情線】

工作運:魔羯們在本月份在工作上,受到水星進入工作宮位的影響,將顯得十分忙碌。本月份魔羯們在工作上需要溝通的份量增加了,坐在電腦前面或使用網路的時間也可能比較多一點,也可能會有一些出差的機會。

另外,由於新月發生在工作宮位,帶給魔羯們新的機會,想要找工作或是換工作地點的魔羯們,在本月份可能可以達成心願喔!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GIGABYTE技嘉 Q1458M 超值雙核強悍機 創見T.sonic 320 MP3 2GB-酒紅(2入組) 【Melissa】製造浪漫‧荷葉領玫瑰雪紡洋 (共二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