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天蠍們在本月份會在例行的工作中有新的發現,可能有一些突發的事件發生,就這麼改變了天蠍們的工作步調。有可能是天蠍們突然想換一個不同領域的工作,也可能是在原本的領域中突然被調職或升官。

【免費算-紫微斗數愛情.事業運】

在本月份對於工作上的任何改變,雖然可能突然了些,但是對天蠍來說未必不是件好事,至少,天蠍們會因此拓展了視野、增添了人生經驗,天蠍們自己也會因為這些改變而有種像是開始了新的人生般的感受。就算一切都沒有任何改變,天蠍們也可能會有突如其來的靈感,轉念之間,對工作的想法就不同了。

另外,本月底將發生在摩羯座的月蝕,與天蠍座主星冥王星相合,代表將有一些事件的發生會改變天蠍們與身邊親近朋友們或親戚們的相處,或是改變天蠍們日常的溝通方式。

這些事件本身雖然是天蠍們不能控制的,但是,由於冥王星本身是天蠍的主星,又與天蠍座呈現良好角度,因此天蠍們在這些事件中,可以扮演具有關鍵影響力的角色,只是這個過程仍然可能讓天蠍們情緒震盪不已。

【我的愛情成績100分-免費算】

戀愛運:
天蠍們在本月份似乎沒把重心放在戀愛上,一切都以工作為重!

雖然如此,天蠍們的社交生活卻非常活躍,天蠍們在本月份會很積極參與許多團體性或社交性的活動,雖然並不是抱著尋找另一半的心態來參加,但是單身的天蠍們不妨還是張大眼睛看看團體中有沒有適合的人選吧。

對於已有伴侶的天蠍,不妨也帶著自己的情人一同參與天蠍們本月份所熱愛的團體活動,必定能夠增加彼此的了解。

工作運:天蠍們在本月份的工作運非常好,木星和天王星進入工作的宮位,暗示天蠍們有突然的幸運降臨在工作領域。除此之外,金星即將在月中進入天蠍們的事業宮,代表天蠍們的社會形象與社會地位可望提升。

【愛情熱戀期有多久? 免費算】

對於想要求職或跳槽轉業的天蠍們來說,本月份似乎有不錯的成功機會,面試成功的機率也大增。天蠍們要好好把握這一次對工作與事業超級有利的星象。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夜明前的琉璃色」艾絲緹‧芙蕾西亞 ACER 23吋寬【玩美機】FullHD_HDMI鏡面80000比1液晶 【限時下殺價】acer eMachines ME725 娛樂進化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