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從6月7日開始,火星即將進入處女座,對處女們來說,這個星象讓處女們突然想要動起來,不管是基於處女原本天生的追求完美個性,還是長久以來一直忍耐的某個問題,現在處女都無法不親自動手了,雖然明知道事情有它的困難度,但是這個月的星象很適合處女們開始動手去實現任何一件想完成的事項、去改變現況、或改變自已,或許開始認真執行每天的晨跑也不一定。

【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免費算】

同時,在處女們充滿動能的同時,水星也在這個月份進入處女們的事業宮,代表處女們對於想要實現或改變的事項,不僅是用做的會成功,用說的用寫的也行。例如,認真去跟老闆溝通工作上的事項,或是寫出一本書來出版,都很適合本月份來實現。

除此之外,6月份的木星和天王星同時進入牡羊座,是掌管處女們共同利益的宮位,處女們或許可以期待在保險、稅務、共同基金投資,或來自遺產、家產、父母配偶或合夥人等等與他人分享的財產方面,很可能帶來突如其來的好消息。

【你是童話故事中的誰? 免費算】

戀愛運:處女們在本月份的愛情可能遭受挫折,受到月蝕在戀愛宮位與冥王星相合的影響,已經有對象的處女們可能跟情人的相處不太順利,雙方處於互不退讓的狀態,各有各的堅持,而且都希望能夠影響對方,雖然最後仍然可能是處女們勝利,但是情緒也已經大受影響了。

單身的處女們在上半月可能在自己的交友圈中發現心儀的對象,但是發展的機會不是太大,本月分處女們要站在近可攻退可守的友情的位置,是比較安全聰明的做法。

【事業順利求籤-免費算】

工作運:本月中發生在雙子座的新月可能為處女們的事業與工作帶來新的機會。可能有第三方提供處女們其他的工作機會,或是現在的老闆提供給處女們新的工作內容,或許有一展身手的機會。

無論是哪一類的機會,新月當天為在處女座的土星與摩羯座的金星呈現和諧的角度,意味著提供機會的機構或對象是非常認真地要帶給處女們一些好處,處女們不妨就接受了吧!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小美日系】春夏首選‧附腰帶打折八分哈倫褲 Seagate 晶鑽 3.5吋 1TB外接硬碟 ★限時下殺★多功能桌上面紙收納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