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6月份對獅子們來說是很忙碌的一個月,受到許多行星轉換星座的影響,獅子的想法也因此有了重大的改變,獅子可以很明顯感受到自己的想法突然之間就和以往不同了,看世界的眼光也變了,自己的人生追求也因此修改方向,變得更勇於嘗試,更勇於挑戰,看見更多希望,迫不及待要去實現這些想法。

【同時喜歡上兩個人該如何決擇? 免費算】

獅子們可能會突然想去追求一些與現在生活軌道完全不同的目標,讓旁人嚇一跳,例如,獅子們可能突然想繼續留學深造、想把事業移到海外去發展、或是想來寫一本書之類的,總之,這個時期因為有太多靈感太多思維,獅子們突然看見不一樣的人生面貌,讓獅子們想要了解更多,也有種想要表達的衝動。

無論如何,這些改變對獅子來說都是振奮的,就算追求和以往不同的道路也未必是不好的選擇。

另外,獅子們在本月份看到的不只是不同以往的人生機會,還有賺錢的機會,因此從6月份開始,獅子們也很可能會突然變成賺錢狂喔!

戀愛運:
本月份的獅子戀愛運超旺!隨著金星將在月中進入獅子座,屆時位於牡羊座的木星和天王星,都會為金星注入新奇又振奮的元素,這些星象會讓獅子們展現出耀眼的光彩。

【免費算-容易發大財的姓名】

加上水星海王星也跟金星呈現良好角度,讓獅子們的愛情既是一種朦朧美,又能夠妥善表達戀人之間的甜蜜語言。單身的獅子們不妨試試在這個月對心上人展開追求,有對象的獅子們可以多安排約會,不要辜負了這個渾然天成的浪漫星象喔!

工作運:本月底在摩羯座形成的月蝕將會對獅子們的工作運產生衝擊。

【免費算-手機號碼靈數】

由於此次月蝕還和位於摩羯座的冥王星相合,代表這些影響事件的起因很可能與權力有關,獅子們可能無意之間被捲入辦公室的勾心鬥角,影響到獅子們的工作情緒。雖然如此,獅子們只要小心應付,應該都能夠相安無事。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錸德 SD4 4GB旋轉禮物碟 ★限時下殺★【Thoma】時尚雙色活動書櫃 PHILIPS 飛利浦 GoGear CAM 2吋 MP4 8GB(照相+錄影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