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巨蟹們在本月份以工作運和財運為主,也可能有特別的機運,升官加薪或創業運。

【免費求籤-齊天大聖-悟空】

除此之外,巨蟹們在本月份要好好把握自己任何的潛在思維,由於水星和新月一同出現在巨蟹們的潛意識宮位,代表巨蟹們在本月份有很多靈光乍現的想法都非常有價值,有很多創意能夠提供巨蟹們新的機會。

而本月份進入巨蟹們資訊溝通宮位的火星,也暗示巨蟹們應該把這些細微的想法具體寫下來,或找機會與人詳談,這些看似零碎的念頭,很可能可以組織成一部非常好的企劃書,或是寫出一部很有創意的文學作品。

而本月份移入巨蟹們財帛宮的金星,暗示巨蟹有進財或是散財的機會,無論有沒有額外多賺錢,這個星象想花錢的傾向是很難抵擋的,巨蟹們要小心過度消費喔!

【免費算-紫微斗數命盤】

另一方面,本月份發生在魔羯座的月蝕與冥王星相合,代表巨蟹們在本月份會遇到與自己配偶相處上,或是與工作夥伴合作上出現權力分配的問題,巨蟹們要小心處裡這些問題,很可能會對巨蟹的情緒上產生影響。

戀愛運:巨蟹們本月份的心情超好,工作上財運上可能都有所斬獲,而表現在戀愛運方面,巨蟹們很可能會花錢買浪漫。

事實上,很多不平凡的浪漫也的確能夠花錢買得到,如果手頭寬裕,本月份既然有這樣的運勢,倒是不妨享受一下。有對象的巨蟹可以送自己的伴侶特別的禮物,沒對象的巨蟹們也可以試試帶心上人去吃一次高檔餐廳吧!

【免費強鮮算-八字性愛秘技 +18禁

工作運:受到木星與天王星一同進入巨蟹事業宮,以及金星進入財帛宮的雙重影響,本月份的巨蟹非常有可能在事業上有不平凡的好運。

突如其來被賞識而升官加薪,或是事業上有突破性的發展。

配合本月份落在第三宮的火星,代表溝通、協調、合約簽定方面的機會增加,因此綜合星象也暗示著創業方面的好運,非常有可能可以實現自己的商業想法,所撰寫的企劃書被賞識而接納的機會也很高,巨蟹們要好好把握本月份幸運的事業星象。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Aimee Toff】獨特麻編雙色造型潮流網帽 【蘋果娜娜-中尺碼】典雅學院‧摩登都會OL假二件襯衫 Nokia C5 金屬時尚數位生活手機(簡配/公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