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雙子們在本月份非常活躍,主要受到水星回到雙子座的影響,水星是雙子座的主星,當水星回到雙子座,將帶給雙子們靈活的思維,清楚明確的表達能力。

【免費算-姓名學命盤】

再加上本月份進入獅子座的金星和水星一起作用,讓雙子們在溝通表達時更有自信更能吸引人們的注意力,談話的氣氛也會變得充滿樂趣有創意。而在本月份進入家庭宮位的火星,則可能讓雙子們為家裡的事操心。

雙子們可能會被家庭成員要求注意家裡許多的細節小事情,可能和家庭成員之間有些爭吵不愉快,或是可能從本月份開始動手翻修自家的房子,總之這個星象會要求雙子們放更多的心力和時間在家庭的事務上面。

另外,月底發生在魔羯座與冥王星相合的月蝕,對雙子們來說可能不太吉利,這個宮位掌管雙子們與他人共享的資源,例如家產、遺產、保險金、稅金、或團隊合作的智慧財產等。

【免費算-祈求月下老人靈籤】

而月蝕與冥王星相合,代表雙子們要小心在這些共同資源方面,可能發生與權力有關的事件,深深地影響到雙子們的情緒。

戀愛運:對於已經有對象的雙子們來說,本月份的相處氣氛是輕鬆愉快,不是強烈的愛戀,而是像朋友像情人,又像青梅竹馬一樣,彼此全然的理解與接納,說說笑笑調侃彼此,是非常雙子式的甜蜜。還沒有對象的雙子在本月份適合展開友誼,無論心儀的對象認識了多久,本月份不容易有火速的進展,把重點放在加深彼此的友情關係是較好的策略。

【免費算-生男生女大預測】

工作運:就在本月份,木星與天王星都進入雙子們第11宮,這個宮位影響到雙子們的人生目標與社交團體,因此雙子們從這個月開始,會感到自己似乎看見一個更大更遠的目標值得一生去追求,也可能會認識了一群有相同追求的朋友,或是加入了某個圈子。

另外,由於月蝕合冥王的星象,雙子們也要小心在工作上有任何有關共同利益與權力鬥爭的事情發生。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agnes b. To.b LOGO個性寬板手環(黑) 黑金剛 RM播放器(KB-5001) LV M93160村上隆限量款手提包(桃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