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6月份的金牛們是興奮喜悅的。

【免費算-理想姻緣何時來?】

當木星與天王星同時進入金牛們的第12宮,帶給金牛們心靈上的刺激感與滿足感!

金牛們可能在本月份經歷到很特別的事件,或是突然收到好消息,或是有些事情的發展跳脫金牛們所預期的方向,柳暗花明又一村。

也很有可能,即使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金牛們自己卻看透了或想透了某件事,有種突然頓悟、醍醐灌頂的驚喜。除了天王星與木星同時跨入金牛們第12宮的特殊星象,本月份金星和火星分別進入金牛們的家庭宮位和戀愛或親子宮位。

對於已經為人父母的金牛們,在本月份可以從親子關係的熱絡感受到家庭的甜蜜溫馨。另外,本月中發生在雙子座的新月,則暗示金牛們在本月份財運不錯,可能有意外的偏財運,或是找到一份待遇不錯的新工作。

【免費算-八字貴人運勢】

月底發生在魔羯座的月蝕與冥王星相合,代表在生活中發生一些與權力有關的事情,將改變金牛們一些想法與觀念。

戀愛運:本月金星進入金牛們的家庭宮,火星進入戀愛宮。單身的金牛們如果在本月份遇上戀愛對象,非常可能是一場轟轟烈烈的熱戀。

已經有交往對象的金牛們在本月份戀情也必定非常浪漫熱情,如果有婚嫁的打算,不妨在本月把交往對象向家人介紹,獲得自己家人贊成支持的機會很高喔!

【免費鑑定-為愛情加分的姓名】

工作運:對於正在尋找工作機會,或是計畫跳槽的金牛們來說,6月是一個絕對必須掌握的月份!

除了新月暗示有新的入財機會,本月份進入天秤座的土星也暗示金牛們在本月份開始增加工作量,或是在工作上負責經手的事項變多了,由於出現財務上新的機會與工作忙碌的雙重暗示,本月份金牛們求職跳槽成功的機會大增喔!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BOBBI BROWN 光幻經典眼影盤 全套日本SHMANO變速小摺B325下殺43折再送調整券 【LABU LABU】極緻浪漫荷葉低胸雪紡背心(共二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