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在5月份期間,金星將在牡羊們的朋友宮停留到5月19日,之後金星便進入家庭宮。

【免費算-我的女友有野蠻桃花】

在6月份期間,許多行星轉換星座,其中,又以在本月初交界移入牡羊座的天王星與木星相合,以及金星移入獅子座的星象對牡羊座影響最大。

牡羊座在本月份受到這些重量級吉星的會照,可以說是6月份運勢最強旺的星座。

牡羊們在本月份將呈現出讓人無法抵擋的個人魅力,充滿自信、樂觀、積極、幽默又風趣,加上天王星的神來一筆,牡羊們本月的創意靈感源源不絕,妙語如珠,牡羊們自己也會頓時感覺自己似乎充滿了能量,腦子裡的點子轉不停,每個突然蹦出來的念頭似乎都有成功的希望,都讓牡羊想放手一搏去嘗試。

【免費算-我的愛情手機門號】

6月對牡羊們來說,就是這麼一個受到上天眷顧的月份,在各方面的運勢都非常強旺,可以說是本月份12星座無敵手,牡羊們搖身一變轉眼成為大家眼中的幸運兒,大有鹹魚翻身的快感。然而,這一切只是剛剛開始。牡羊們真正的好時代還沒正式到來,今年6月開始,只是啼聲初試,小試身手罷了。

戀愛運:在本月份,沒有人可以抵擋牡羊的魅力。挾帶著木星和天王星帶給牡羊的自信光彩,再加上6月中以後進入牡羊們戀愛宮位的金星所帶給牡羊的浪漫氣息,本月份的牡羊可望成為大家眼中的萬人迷,如果還單身的牡羊要好好利用本月份的星象,緊緊抓住心上人的目光。

有伴侶的牡羊也不要錯過這一段甜蜜好時光,帶著伴侶一起享受如此毫無顧慮的浪漫,本月份牡羊們的戀愛可以看得見全世界最美的風光。

【免費算-八字愛情人氣運】

工作運:在本月份運勢如此強旺的牡羊,工作運也不容小覷。受到火星移入牡羊們的工作宮作用下,牡羊們在本月工作動力超強,積極有效率地安排與執行工作內容,工作表現有目共睹。

另外,本月底發生在魔羯座與冥王星相合的月蝕卻為牡羊們的事業投下了變數,顯示在事業上出現權力鬥爭,自己的權力受到挑戰,或是與他人的權力相衝突,而本月份只是這一場權力鬥爭的開場罷了。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GIGABYTE技嘉Q1458P雙核獨顯效能機[320G] 【LABU LABU】引領時尚‧VIVI穿搭蕾絲開釦長洋裝 【福利品】聲寶清淨型一對一冷氣AM-H36L/AU-H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