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占星之門-安格斯老師分析

常有讀者提到,他們很想算占星,可是卻不知道自己幾點幾分出生,或者只知道自己生於某個時辰,但是星座命盤卻跨越了兩個上升星座,例如七點到九點是辰時,七點十分的上升星座是處女座,但八點五十分卻變成是天秤座,這時候到底該怎麼辦呢?

【免費算-前世愛情姻緣配對】

事實上,這個問題充分顯現出占星推命的細膩程度,因為地球自轉四分鐘一度,只要出生時間相差四分鐘,上升星座就相差了一度,若以敏感度最高的主限向運法(Primary Direction)來推算流年,出生時間相差四分鐘,結果可能就差了整整一年。

從上述不難發現,出生時間的精準度,對占星來說是如此的重要,而這也正是占星最難能可貴的地方,若您不知道自己確切的出生時間,但又很想占星,在這邊安格斯介紹三個方法,提供大家做參考:

1. 找出自己真正的出生時間

如果您的長輩真得不記得了,您可以到出生時,報戶口的戶政事務所,申請出生證明書,上面會有您的出生時間,通常68年次以後的都會有,但是68年次以前出生的,就要碰碰運氣了,安格斯認為這是最好且最快的方法,大家不妨一試。

【免費算-情人吵架如何解決?】

2. 找一個優秀的占星師幫你生時校正

如果步驟1行不通,那就請占星師幫你做生時校正吧!占星師會透過您提供的事件時間,利用敏感度高的流年方法,來反推你的出生時間,例如生小孩、第一次就職、中大獎等等,您提供的事件越多越精確,占星師就越能掌握您的狀況。

【免費算-命中注定我們結婚去】

3. 透過卜卦占星(Horary Astrology)詢問

如果生時校正不成功,但您真得有事想問,那就用卜卦占星吧!卜卦占星不需要您提供任何的生辰資料,僅靠您提問的時間起盤,透過當時候天空星圖來推測未來的結果,結果也相當準確喔!

Sony Ericsson  W205 Walkman滑蓋機 -粉色 【大生】天然紫水晶靈擺墜飾項鍊 San-X 黑白豬十二星座幸運吊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