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占星之門-安格斯老師分析

你一定常被問到,你是什麼星座?

然後你會回答「某某座」,而你所說的這個星座,是對照你的出生日期而來的,也就是我們常聽到的太陽星座,在黃道上的十二星座,每個星座各佔據30度,但你知道太陽在水瓶座10度跟太陽在水瓶座25度,一樣都是水瓶座啊,到底有什麼差別呢?

【免費算-愛情完全速配指數】

其實這個問題可以從十度區間(Decanates)的觀念來回答。

黃道十二星座,每宮30度,可以被切分為三等分,每一等分是10度,每一個十度區間都叫做Decanates,因此0~9度是第一個十度區間,10~19度是第二個十度區間,20~29度是第三個十度區間。

【免費算-愛情桃花何時來?】

一般來說,行星落在第一個十度區間的力量最強,最可以發揮該星座的特質,而第二與第三個十度區間的力量較弱,該星座的典型特質較無法展現,而每個十度區間都會隱含與該星座同元素(地火風水)的某一個星座性格。

您可以透過下列表格來找出自己太陽星座的隱含性格,不過請先查出自己的星座命盤!

※星座命盤查詢網址:http://astrodoor.cc/horoscope.jsp

星座

0-9

10-19

20-29

牡羊

牡羊

獅子

射手

金牛

金牛

處女

魔羯

雙子

雙子

天秤

水瓶

巨蟹

巨蟹

天蠍

雙魚

獅子

獅子

射手

牡羊

處女

處女

魔羯

金牛

天秤

天秤

水瓶

雙子

天蠍

天蠍

雙魚

巨蟹

射手

射手

牡羊

獅子

魔羯

魔羯

金牛

處女

水瓶

水瓶

雙子

天秤

雙魚

雙魚

巨蟹

天蠍



有了上面這個表格,我們就可以回答剛剛的問題了,太陽在水瓶座10度是第二個十度區間,隱含了雙子座的性格,所以將帶有雙子座的靈活、多變、語言等特質,另外太陽在水瓶座25度是第三個十度區間,隱含了天秤座的性格,所以將帶有天秤座的平衡、公平、藝術等特質。

十度區間經常被使用在太陽星座的解釋上,但是事實上它也可以被應用在任何行星所落的星座與宮位,此外甚至還有占星師將第一個十度空間比喻為身(Body),第二個比喻為心(Mind),第三個比喻為靈(Spirit)喔。

【Hello Kitty】27吋晶瑩珠光鋁框旅行箱-粉KT76027-PK Sony Ericsson W595 搖滾滑蓋四頻手機(簡配/公司貨) Amanda★鑽石甜心 ~ Q版甜美閃鑽蝴蝶結腳戒涼鞋  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