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李詳璋 老師分析

五都選舉一直以來都是新聞的大標題,每個大縣市的選舉戰役都弄的熱熱鬧鬧的,都希望可以得到所有選民的支持。

【免費算-愛情阻礙在哪?】

而讓人矚目的大高雄選舉~陳菊與黃昭順是目前最熱門、被看好的人選,而二方究竟哪位能得到最多人支持呢?

就讓【開運銀行】姓名學達人~李詳璋老師,為我們預測究竟誰能贏得最後勝利!

陳菊庚寅年生(1950年)

寅為春天,孟月為春耕辛苦耕耘付出,此名造字可說是苦盡甘來,此人50歲後可說是名利雙收。

【免費算-前世情人配對】

但年輕時可說是不知天高地厚,自以為森林之王,卻不知自己是虎落平陽被犬欺。老運走菊字,菊花為秋天之花,所以整體名字為春耕秋收之格局,今年為庚寅年,大運走菊,為坐享其成,利於選舉。

黃昭順癸巳年(1953年)

生癸為大雨,癸巳為梅雨季節,雨水充足、資源豐富、萬物欣欣向榮,但也因如此,會造成不可避免之破壞,此人從政敢講、敢爭取、敢創新。亂世用才相當不錯,此造名遇上今年庚寅太歲,有蛇遇猛虎如刀戳之相,本命癸水與名二順之陰邊川字,為大水成河川,若能善用過去從政的地方基礎,充分動員起來,匯集地方力量,則會是可怕的對手。

【成功政治人物必算姓名學】

陳菊似乎勝券在握,但黃昭順的實力也不容小覷,究竟雙方誰輸、誰贏,還是一個未知數,但無論是誰能獲選,相信都能為整個大高雄帶來最大的利益,大高雄的選民們永遠都是最後的大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